312 眼部保养主要靠养眼(1/2)
作者:柳下西门
    ‘勇敢的少男哟,快来起床拯救这个世界哟……’

    耳旁隐隐约约听到的带着奇怪腔调的嗓音是什么鬼?

    木迁感觉这次睡的无比舒畅,全身都‘被动放松了下来’……不对,刚才奇怪的声音是什么?

    偷偷睁开眼瞄了下,发现竟然是甄爸在床边坐着看电视,电视里面还是那种适合六到十二岁儿童观看的动画片……老人家的生活偶尔也充满了童趣。

    不过……就这么照顾一个病人真的好吗……

    “咳,咳咳。”木迁翻着白眼提醒了两声。

    甄爸扭头看了眼床上的儿子,点点头:“啊,醒了啊。”

    这淡定的模样是闹哪样……他是充话费送的嘛?呃,本来就是捡回家的。

    木迁扶了下额头,自己就坐了起来,甄爸这时候才像是想起了什么,扭头看了眼木迁。

    “小迁你醒了!”甄爸激动的抱住了木迁的胳膊,“现在怎么样了?有没有感觉不舒服?喊医生,啊对,我去喊医生!”

    甄爸匆忙跑向了病房门口,外面也传来了几声玻璃制品破碎的声响,还有郑琳那手忙脚乱的应答声。

    几点了?

    木迁拿起了手机看了眼,中午十二点?睡了这么久。

    那个针剂简直可以算是失眠患者的福音,而且睡醒之后也就有点头疼,其他都没什么。

    很快,木迁就被一群身穿白大褂的叔叔阿姨围了起来,施展了鬼脸疗法……

    又翻他眼皮,又让他张嘴吐舌头,这不是鬼脸是什么!

    “病人的身体没有异样,不过需要再观察一下,如果明天情况稳定就可以出院了。”

    有个老医生说完就形色匆匆的带人离开,还有很多病人在等着他们去做鬼脸。

    等他们一走,躲在了后面的郑琳才露出头。

    她像是有些尴尬,脸蛋发红,还有些紧张的理了下耳旁的秀发,偷偷看一眼木迁,然后吸了口气。

    “怎么了?”木迁有些疑惑的问了声,在甄爸扶住他之前就自己坐了起来。

    郑琳拍下额头,突然对着木迁深深鞠躬:“对!对不起!”

    嗯?这个时候不是应该说句‘谢谢’什么的,怎么变成对不起了?木迁满头雾水,很自然的说了句:“原谅你了,你怎么了这是?”

    “呼,道歉完了感觉轻松多了。”

    郑琳舒了口气,笑嘻嘻的凑了过来,背着手站在床边,又探身过来上下打量了下木迁。

    甄爸在旁看看手表,感觉自己在这里有点多余了已经!

    “道歉做什么?”木迁有些奇怪。

    咕噜噜……木迁的肚子发出了抗议的呼喊声,甄爸立刻说了句‘我去给你们买点吃的,小迁你别忘了给妹妹发个短信过去,昨晚她找你来着’。

    说完就走,这位大叔很有行动力和执行力。

    “小琳想吃什么?”

    “我都好,叔叔要不我去买吧……”

    “你在这吧,叔叔去就行了。”

    “好吧,”郑琳打了个哈欠,坐在了木迁的病床边上,略有些颓然的叹了口气。

    木迁还在纠结刚才的问题:“你道歉做什么?”

    “呃,”郑琳扭头看着木迁,然后勉强一笑,“其实我也不知道,就是从昨天晚上就一直想要给你道歉,所以就道歉了。”

    “这是什么道理,逻辑混乱了你?”木迁盘腿坐了起来,拿着手机开刷。

    上面还有甄爸冒充是他哄小灵的短信记录,不过他没去看通信记录,不然肯定能阻止某种悲惨事件的发生。

    木迁随口说:“你在对昨晚上的事表示愧疚并想承担责任吗?”

    “嗯!对!”郑琳笑着点点头,“小迁你语言能力好棒,我就是想说这个的。”

    “那倒是不用了,”木迁挑挑眉,“我现在又没事,只是昏睡了一晚上而已。”

    “可是……”

    郑琳想了想,然后颓然的躺倒在了病床上,长毛衣包裹着她玲珑的身段……

    总之,有点少男杀手的感觉。

    木迁随口说着:“你也是被袭击的受害者,不用把那些犯罪者的*和贪婪加到自己身上。”

312 眼部保养主要靠养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