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男生没H是不正常的!(1/2)
作者:柳下西门
    放学路上,木迁下了公交车就朝着附近的商场走着,今天的晚饭还是他来买。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

    不只是他的学习生活稳定了下来,甄爸的工作日常也进入了繁忙的阶段,每天到家都是一脸的疲倦。

    琳姐照常去他们家蹭吃蹭喝,顺便也会帮木迁做料理,这样家里面也算是多了半个女人。

    叮叮一声,琳姐短信过来问木迁在哪,木迁自报坐标点,琳姐很快就活力满满的从街边跳了出来。

    “哈,一起去买菜吧!总是被你们照顾,今天一定要反馈一次!”

    木迁差点就去摸摸琳姐的脑袋表示鼓励。

    走在人行道上,琳姐步伐很轻盈,似乎今天没什么重要任务,体力保存还是很完整的。

    “这几天看你打扮越来越年轻了,”木迁在旁边调笑了句,“是不是想找男朋友了?女孩,还是要多打扮下比较好。”

    郑琳翻了下白眼:“是我妹把医院里妈妈的账单都付清了,我压力小了很多,有钱买衣服了!”

    “啊……你不是不想接受你妹恩惠的?”木迁笑着问。

    “这个……我前几天去找过她,不过我级别太低了,根本见不到。”

    郑琳扭头看了眼,在街边还有一对带着蓝牙耳机的男女若无其事的跟着他们。

    郑琳有点郁闷,抱怨了句:“现在局里面明明人手吃紧,梁队还不肯安排些活给我,整天让我吃闲饭!”

    “那不是挺好的吗?”

    木迁笑着说。

    “好什么!”郑琳攥起拳头,抬头看着黄昏渲染的天空,“我可是立志成为正义的小伙伴,才会这么努力的!”

    “正义的伙伴多了去了,每个班里面都有几个中二病。”

    木迁似乎对这件事特别有感慨,“而且世界上有这么多人,每分每秒都生着罪恶,一个人的力量始终是有限,不必多强求什么。”

    “可是……”郑琳的价值观和木迁明显不同,她比较强调个体能动性。

    “自己如果能去铲除一部分的罪恶,就能守护一部分正义。那只要我这样想法的人越来越多,世界上总归会越来越安定的!”

    她说得好有道理,木迁笑了笑也就没反驳。

    只是所谓的正义,又到底是什么呢?

    这个问题牵扯太广,而且最近木迁明显变懒了很多,已经几天没给自己的调查报告增加新的篇章了。

    还不是‘失联’的小宋给闹的!

    买了些青菜和精肉就踏上了返家的路程,木迁和郑琳是在这条路上认识的,现在也算是无话不谈的好友。

    很纯洁的男女关系……当然,要是郑琳坚持要生点什么,木迁也不会介意。

    “看你一路总是看手机,怎么了?”郑琳疑惑的问他。

    “没事……”

    木迁笑了笑把手机收了起来。

    郑琳提着购物袋在旁边盯着木迁捉摸了一阵,然后凑过来,脸蛋离着木迁只有十几公分的样子。

    “是不是在家乡的女朋友突然不理你了?”

    木迁顿时一副嫌弃的表情。

    “哈哈哈!我猜对了!”郑琳欢呼一声,“来嘛,跟姐姐说怎么回事,是不是吵架了?我们单位有几对可都是我搅合黄了的!”

    “嗯?”

    “不对不对,是我促成了的!”

    郑琳一脸严肃的标榜自己当年的丰功伟绩。

    木迁却只是笑笑,任凭郑琳如何旁敲侧击、威逼利诱,就是不肯满足琳姐燃烧起来的八卦之魂。

    任空虚和寂寞侵蚀琳姐那已经适婚的内心……

    “不告诉我是不是?”郑琳哼了声,瞄准了木迁的口袋,“可不要怪姐姐我心狠手辣,我可是正义的小伙伴,每天都在除暴安良哦。”

    木迁嘴角明显有点不屑。

    真的是不屑……区区一个a级除妖师就敢在妖王大人面前放肆!
315 男生没H是不正常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