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 H中的暗藏玄机(1/2)
作者:柳下西门
    看着这一桌子‘’书刊……

    木迁淡定的拿起一本翻阅着,不时还眼前一亮……

    郑琳凌乱的坐在那,脸蛋泛红、倒是满脸的拘谨,好像这些东西就是洪水猛兽,能够把人吞噬掉一样。

    阅历的高低一眼就能看清了。

    “不准看!”

    郑琳动作迅速,一把抓过了木迁手中的杂志,脸红红又支支吾吾的骂了句:“你成年了吗你!”

    木迁眨眨眼:“快了吧应该。”

    “那不准你看这些!”郑琳低头把茶几上的这些书直接抱了起来,那模样就跟抢夺玩具的小女孩一毛一样。

    木迁友情提醒:“这些杂质都是男性向的,大姐。”

    郑琳眨眨眼:“男性向是什么?这种还有女性向么?”

    “内容不同啊!”木迁笑了笑,说:“你还记得之前和我撞了下的那个大叔吗?他起来的时候拿错了书包,那个大叔看的东西,内容肯定都是妹子啊,或者长得像妹子的男人啊,之类的。”

    “好厉害……”郑琳弱弱的称赞了句:“小迁你懂得好多哦。”

    木迁笑而不语,随手拿起了边缘位置的一本杂志,稍微愣了下。

    “呃,好像打脸了……”

    “怎么了?”

    木迁把手里那本男性封面的r18递给了郑琳,郑琳好奇的打开看了眼,脸蛋一红扔到了旁边。

    “好脏。”

    明明是一副蒙着眼睛却在指缝中看的模样!

    木迁:“那个大叔是变态吗?”

    郑琳:“是变态吧。”然后就恍然大悟,“你和那个大叔拿错书包了?看有没有联系方式,去找他把书包拿回来呀。”

    木迁嘴角露出了神秘的笑容:“这些杂志可比我的书包值钱多了。”

    一脸严肃的郑琳认真教育了他一句:“知识是无价的!低俗杂志怎么能跟教科书相比!”

    木迁翻了下白眼表示虚心接受。

    不过,木迁眉头略微一皱,看了眼自己的手。

    手心沾染了一些白色的粉末,略有些奇怪。他正要把刚才被郑琳扔了的杂志拿过来看一眼,但门口却传来了开门的声响。

    郑琳当时就坐直了,吓的把手里的杂志扔开。

    “快帮我收起来,”木迁早已经从沙发上跳了起来,两步迎向了门口。

    “啊?哦!”

    甄爸的声音从门廊中传了过来:“我回来了。”

    “爸!”

    “嗯?”

    蓬!木迁猛地上去给了甄爸一个大大的拥抱,把甄爸的脚步卡在了门口。

    甄爸愣了下:“咋了这是?”

    “爸!”木迁深吸一口气,听着房间里面传来的轻微响动,紧紧的抱着甄爸。

    这时候,不需要理由,有这个动作就足够了!

    甄爸担心的问:“你学校闯祸了?跟同学打架把同学打出问题了……缺零花钱了?……家里面出事了?小迁,你说话啊小迁,不要吓爸爸。”

    客厅传来了平稳的脚步声,还有郑琳努力平复呼吸的响动。

    木迁向后退开一步,看着甄爸微笑着说了句:“爸,工作辛苦了,欢迎回家!”

    “嗯?”甄爸愣了有三秒,然后恍然大悟,“家庭作业对不对?你们老师让你们做的?哈哈哈,早说嘛。”说着,甄爸不经意的蹭了下眼角,感慨着:“儿子长大了啊,爸爸不辛苦,辛苦什么?天天办公室里喝茶,唉,儿子长大了啊。”

    妖王大人心中顿时愧疚不已。

    还好,甄爸只是泪光闪烁没真的哭出来,虽然男人哭吧哭吧也不是罪……

    “叔叔好!”

    “哟,郑琳也在?”甄爸看了眼放在餐桌上的食材,心情似乎很不错的样子:“你们两个玩吧,今晚叔叔给你们露一手五星级厨艺!”

    “嗯嗯!”郑琳赶紧点头。

    木迁对郑琳挤了下眼,郑琳偷偷指了指木迁的房间。

316 H中的暗藏玄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