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 被包围了(1/2)
作者:柳下西门
    离着木迁家不远,一处物流集散中心的仓库。┡.ΩM

    灯光投过高高的窗户照向了四面八方,里面隐隐传来了惨叫声。

    画面切换到仓库中。

    摇晃的灯光,被绑在了椅子上的肥大叔,周围还有三三两两一群穿着皮衣或者西装革履的男女。

    一个男人站在椅子旁,手里拿着木迁的数学课本,垫在这个大叔的胸口。

    又有一个一大哥或者头目的光头男,举起一个铁锤就朝着数学课本猛砸。

    砰!

    “啊!咳咳……虎哥我真的没耍你啊!我是拿拿错了!”

    “呵呵,黑吃黑?”光头男叼着烟冷笑着,但笑容很快就变的十分狰狞,抬手又是一锤子:“你特么到底是谁的人!”

    砰!

    “啊!”胖大叔惨叫着:“我是虎哥虎哥您的人啊!我一直是虎哥的人!”

    仓库各处传来了忍俊不禁的笑声,不过那虎哥环视一眼,周围立刻就闭上了嘴。

    “你个混蛋!老子对爆你没兴趣!给我把课本弄薄一点!”

    “不不要,虎哥饶命啊虎哥!”

    那个扶着数学课本的男人动作麻利的把课本从中间撕开,继续垫在了胖大叔的胸口。

    虎哥抡起锤子就要砸下去……

    “虎哥!”旁边灯光汇聚的地方,正蹲在那翻木迁书包的几个男人站了起来。“找到这个学生的信息了,学生证上有家庭住址,不过只是具体到了哪个小区。”

    哐当。

    铁锤落在地上,虎哥骂了句:“那还愣着干什么!都给我滚过来!挨家挨户跟我去找!这批货要是丢了,让你们一个月没鸡叫!”

    稀稀落落的,一个个人影站了起来,朝着仓库门口汇聚了过去。

    仓库外面,七八辆面包车和商务车已经等待多时……很快就传来了汽车动的声音,除了留下了十多个人之外,这群人算是倾巢出动了。

    色彩之都的夜晚,霓虹灯闪耀的都会,总是充满了太多的诱惑,带着一种让人迷醉的魅力。

    只是,这里的建筑物太高,也太过密集,会有很多阳光都照耀不到的阴暗角落。

    更别说这是在晚上了。

    ……

    “刚才我爸进来过。”

    木迁翻着杂志突然说了句。

    郑琳额头挂了几个问号,想问木迁这是什么意思,不过木迁笑了笑没多说什么。

    其实不用怕甄爸误会,他们没几分钟就走出了卧室。

    “诶?这么快?”甄爸愣了下,手里的汤勺掉在了桌子上,满是担忧的迁。

    木迁如何不知道甄爸在瞎担忧什么!

    他指了指自己的衣服,表示自己没什么事。

    “爸,我和琳姐出去一趟,”木迁甄爸的脖子,甄爸脖子上有个红绳,是木迁曾经给爸妈的护身符。

    “这都晚上了要去哪?啊……去吧,什么时候能回来?”

    郑琳木迁提着的书包,刚想找个理由,木迁已经很自然的说了句:“我有个在学校住宿的同学好像生病了,就在咱们家附近的医院,可能要晚点回来。”

    甄爸本来还有些奇怪,但琳再迁,又琳又迁,脸上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

    他明白了!

    小迁这是因为介意自己在这里,要带漂亮大姐姐出去……

    附近有没有医院甄爸不知道,附近有酒店甄爸是知道的。

    甄爸刚想说要不他出去找同事喝酒聊天,给儿子足够的自由空间;可又感觉这样做,儿子可能会更介意——类似于青春期烦恼不想给家长倾诉这种。

    而且他身为父亲,也不能真的明面上支持这种事。

317 被包围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