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 姐,我真不怕(1/2)
作者:柳下西门
    “你说谁是我女朋友?”

    木迁冷声问了句,整个街道都如同周围的夜色那样,瞬间安静了.网

    这冷淡的口气、有些放荡不羁的语调,还有那似乎根本没有看到周围这些人的轻视感,言语中带着一种和平常路人说话的气势……

    关键是,周围这些人还被莫名其妙的镇住了!

    旁边的郑琳额头挂满黑线……小迁这是什么意思,怎么都感觉到一股对她的嫌弃。

    是因为年纪比他大了一些吗?

    可是最近很流行姐弟恋呀……

    虎哥双眼微微眯了起来,注视着木迁,向前又走了一步,让一颗卤蛋正式暴露在了路灯之下。

    有光,很亮。

    “小子,很狂啊。”

    木迁点点头,“我学过功夫,不怕你们的。”

    呼——

    一阵小北风吹过,带着周围这些人的少许凌乱。

    “嗤!”站在虎哥身后的一个女人忍不住笑了声,但随之就赶紧闭嘴,挺直腰板站在那。

    虎哥有些不耐烦,“老三,去把书包拿过来!别把货弄坏了!”

    “是,虎哥。”

    虎哥背后传来了一声略带沉稳的呼喊声,有位个头不高、西装革履的男人迈着沉稳的步伐走向了木迁和郑琳。

    郑琳目光中的不屑是很明显的,根本没把这场面当回事。而木迁却很淡定的,继续表演‘不卑不亢’。

    为什么要在这些一看就是犯罪团伙的普通人类面前保持这种很难去演绎的风格……还不是自己作!做什么都要以不暴露身份为前提!

    换成刚做妖王那几百年,这些家伙早就化作春泥回归自然了!

    老三缓步走到了木迁和郑琳两米之外,抬起头,也抬起手,像是在发号施令的说了句:“拿来。”

    “别……”郑琳侧身想挡在木迁面前,说一句‘别怕’,可声音只发出一个音节,就听身旁的木迁问了一声:

    “我的书包在哪?”

    “你书包?”老三眉头一皱。

    木迁点点头:“嗯,这种事不是都要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吗?”

    老三嗤的冷笑,突然变脸,狰狞着面容抬起一脚踹向了木迁的胸口,嘴里还骂着:“哪来的毛头小子!还特么敢耍我!”

    蓬!

    恍惚有火焰闪烁,一个人影直接倒飞了出去,像是一个抛物线,从周围这些人墙上空划过,刚好落在了二十米开外的人行道上。

    还滚了两下……

    全场又是一片寂静,不过周围的这些人已经不是对木迁的行为感觉错愕而说不出话,而是因为刚才那恍惚中看到的火焰拳……

    郑琳偷偷看了眼木迁,发现木迁脸上没有恐惧存在,心中稍微放松了些。

    “啧啧,”郑琳微微一笑,“其实我也学过,功夫,的哟。”

    虎哥缓缓吸了口气,扭头看向了人行道上躺着的人影,身体和手臂都在颤抖,像是被气到了。

    “给,给,给……”

    “虎哥您别动怒。”

    “给我砍了他们!把货拿回来!”

    唰唰唰!

    周围这些人都在腰间拔出了尺长的刀具,路灯照耀下,刀片如林,明晃晃的晃人眼。

    郑琳看着木迁,笑着说:“不用担心,这些小混混交给郑姐对付就好了。”说完就潇洒转身,身影一闪冲了出去。

    那双大长腿像是在闲庭信步的乱晃,但她的身影却如同鬼魅,诡异的出现在了木迁身周四面八方……

    影分身?

    错,不过是因为她把能力收敛在了身体之内,强化了自身速度而没有释放出火焰。

    灵力波动,强烈的灵力波动在周围绽放。

    木迁挑挑眉,很快就看到了人影纷飞、如同莲花在绽放一般的场景……

    惨叫声开始此起彼伏,而背对着他们两个装酷的虎哥,越听越感觉声音不太对。

    怎么,都是他的人在惨叫?

318 姐,我真不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