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 传统观念也有很可贵的地方(1/2)
作者:柳下西门
    木迁坐在路口的人肉座椅上,郑琳依靠着路灯站在那,看着前面大路上车来车往的夜景。

    如果不去看他正坐着的是一个光头大汉的脊背,就这背着书包的模样,还是很有杀伤力的。

    来自少男的诱惑。

    “琳姐,温羽是温家的吗?”

    郑琳抬头看了眼木迁,心事重重的模样,轻轻点头‘嗯’了声。

    借着这个机会,木迁也想多打听下色彩之都的虚实,问了句:“温家是犯罪团伙吗?”

    “开什么玩笑,”郑琳低声说,“温家是这里的掌控者……就是,类似于那种大财团一样,控制着整个色彩之都,怎么会做这种事。”

    木迁想了想,像是突然想到什么,“那既然是这样,温家这个家族很大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就算是控制着整个色彩之都,那也有一些旁系子弟没有多少资源可以利用,也是有可能会做出贩毒这种事的。”

    郑琳愣了下,低头思索,越想越觉得木迁想的很有道理。

    “可是这种事……”

    郑琳脸上露出回忆的神色,摸着下巴喃喃着,“如果让上面的人知道,按照温家家规的话,这是重罪的。”

    “温家家规很严格?”

    郑琳面色黯淡,叹了口气,小声抱怨了句:“我妈只是做错了一点小事,就被逐出家门,你说严不严。”

    木迁笑了笑,没多言语。

    郑琳意识到自己说得太多了,补救道:“小迁你别想太多,这些其实都是有些狗血的故事,而且是很多年前的事了。”

    “跟那些豪门电视剧剧本差不多的吧。”

    “嗯,差不多就是那样,”郑琳幽幽的叹了口气,“反正小妹现在还在生我的气,这也是我咎由自取吧。”

    木迁嘴角露出了莫名的笑意。

    地上趴着的男人似乎想有什么小动作,木迁挪了下屁股,手指不着痕迹的点在了光头男的脖颈。

    光头男身体一颤,继续瘫软在地上。

    能给妖王大人做软垫,这可是多少妖界大妖修不来的福分!

    温家……

    色彩之城的掌控者,而且郑琳这种优秀的除妖师也是这个家族的原成员,那这个家族应该就是所谓的除妖家族了。

    似乎还有很悠远的历史,不过比起昆吾山这种掌控一片巨大地域的除妖师组织来说,实力总体又差了很多。

    木迁没听说过,绝对不是因为妖王大人太宅,而是这个家族总体实力太弱。

    也不知道温羽具体的实力级别,虽然灵力强弱并不代表实力强弱——宋时婧就是最好的例证。

    温羽的灵力强度,比宋时婧要弱了许多,可能两者实力就会不相上下吧。

    “琳姐?”

    “嗯?”

    “我觉得你和温羽之间的误会……”

    “我们之间没有误会,”郑琳低声说着,“她只是单纯怪我,我心里面对她也有内疚,小迁你不知道的……”她声音多了些祈求,“不要多问了。”

    “那好吧,”木迁手一摊,不让管就不管咯。

    反正又不是太大的事。

    这两姐妹有一点倒是差不多的,那就是习惯把责任都揽到自己身上。

    但一瞬之间,木迁察觉到了一点不同寻常的地方。

    “琳姐,我再问一件事,这个是纯属好奇。”

    “你问吧。”郑琳笑着回答,似乎心情很不错的样子。

    木迁整理下语言:“你和温羽……不是一个妈妈?”

319 传统观念也有很可贵的地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