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 丈母娘即将到达战场(1/2)
作者:柳下西门
    姐姐她……

    就这么离开了吗?

    温羽站在被打碎的玻璃墙前面,皱眉思索着。

    周围的那些阁老大多已经离开,这里只有十几个人影,算是温羽的忠诚护卫,而这些人也都在劝、想劝温羽离开……

    那悄无声息离开的能力,实在是太耸人听闻了。

    可能昆吾山在发现一个‘疑似神话强者的物体’时能保持淡定……

    可色彩之都就算再繁华,温家就算经济实力再雄厚,他们毕竟只是依附昆吾山的边缘势力,和昆吾山这种存在绝对无法相提并论。

    “姐……”

    温羽在不断思索着什么,低着头,平静的面容下,不断思索今晚发生的一系列事件。

    首先要剥离开的,是昆吾山的黑色文件,那个昆吾山的小公主失踪应该和姐姐所在车队遇袭没有直接关系……因为想不到对方这么做的动机。

    是谁袭击了姐姐?为了姐姐而去的吗?

    “家主,我们已经调查了那几位受轻伤的警察,据他们说,他们出队是受到了警备中心的调度,去抓毒贩的。”

    “毒贩?”温羽眉头略微一皱,这和姐姐有什么直接的联系吗?

    “姐姐为什么会在车队上?”

    “毒贩是郑琳小姐抓到的,根据警察口述,是郑琳小姐和一个高中生一起擒拿的那个毒贩,他们还给了那个高中生一笔奖励……那个毒贩是一个混混头目。”

    温羽整理着这些信息……

    明天、不对,应该说是今天了,已经是凌晨两点。

    今天是周六,今晚处理的这些事需要在二十四小时内解决,不然就会动摇自己刚建立起不久的威信。

    “毒贩……”

    色彩之都存在阴暗面,这个温羽当然知道,而且被母亲从小开始培养的她,对于色彩之都的状况更为了解,并不只是一个单纯或怯弱的女生。

    但她根本想不明白其中的必然联系……能够在色彩之都的繁华街路上动用炸弹和高精度单人火箭筒,这绝对不是简单做出来的。

    旁边角落中传来一声……

    “问题在那个毒贩的背景上。”

    温羽猛地抬头,几个人影抢到温羽身前,如临大敌的看着一旁的角落。

    脚步声从无到有,牛仔裤包裹着纤长的两条大长腿,简单的短袖似乎小了很多,有一种胸口快被撑破的膨胀感。

    头上带着一个鸭舌帽,有些许蓝色的长发露在外面,那略微抬起的下巴也比之前好看了几分……

    “没事,我不会伤害你们。”

    郑琳抬头,目光有些复杂的注视着温羽。

    “你们退下去吧。”温羽说了句。

    几个护卫犹豫了下,都退到了温羽背后,但也不敢远离。

    温羽沉默了几秒,两姐妹隔着十多米对视。

    “姐,你现在怎样了?”

    “没太大问题,被一个有点恐怖的存在路过救了,”郑琳低声说着,“不过放心就好,那位大人不坏,也不会让我做什么坏事。”

    温羽问:“是谁?”

    “我不能说,你也不要去打探他的存在……”郑琳叹了口气,“像我现在这样,一夜之间获得了可以翻手覆灭城镇的力量,但在他面前,也只是卑微的仆从罢了。”

    温羽不由漠然。

    “那,姐姐,你接下来要做什么?”

    “帮你处理好色彩之都的事,就会离开吧。”郑琳抬起头,略微擦了下眼角。

324 丈母娘即将到达战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