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 这绝壁是个误会(1/2)
作者:柳下西门
    什么是宫装?

    一般来说是指古代宫廷中的女子装束,穿着总体说暴露不暴露,却能凸显气质、衬托女子的美感。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

    虽然这个穿着很漂亮,可在女孩都是短裙短袖打扮的今天,这样的装束上街根本不可能不引人瞩目。

    就像面前坐着的这个阿姨、啊不,大姐,刚进咖啡厅,那些西装革履的成功人士们都投来了瞩目的目光,那些妖娆的女人们也仿佛没了多少魅力。

    全场黯然失色,只有那宫装的仙气在酝酿飘荡。

    ‘你就是木迁吗?’

    这声音优雅而典雅,还有些淡然和飘逸,让木迁瞬间就联想到了……

    寻找遗失仙界委员会。

    气质和素清很接近,不过气场比素清强了不是一点半点,估计还会是素清的顶头上司。

    好不容易搞定了素清,竟然又来了一个……

    是不是感觉他脾气太好了,一次次送上门来,她都不会去动?

    今天,就要狂拽酷炫一点!霸气一点!硬一点!

    反正谁都打不过他。

    宋时婧她妈只是问了一句话,木迁在那就已经打定主意,只是妖王大人好像是有点误会了,这位美阿姨,和寻仙会并没有什么直接的关系。

    “你就是甄木迁?”宋妈又问了句,口气还是那么的清淡。

    就如同她的容颜,清冷淡然、全无半点可挑剔的绝美,虽然没了那少女的纯情,却多了几分女性最应有的成熟。

    然后,木迁说……他说……

    “是我又怎么样?”

    背后有两名身穿着黑色西装套裙的女助理给宋妈拉开了椅子,但宋妈听到这句话,却是瞬间没能坐下去。

    是她又怎么样?

    宋妈眉头皱了起来,注视着木迁,继续问:“你知道我是谁?”

    “不知道,不过也算明白的差不多,”木迁嘴一撇,略带不以为然,“我都说了,我不会帮你们做什么,也不用做什么妄想。”

    不会帮你们做什么?不用妄想?

    宋妈的脸上立刻就有了几分怒火,就算是在山腰别院之中修身养性这么久,也是根本不能忍耐住这种侮辱!

    这小子,不是说是她宝贝女儿的男朋友吗?

    不想帮他们昆吾山?他们昆吾山要他做什么了?

    目中无人!口出狂言!还是如此的不知礼仪!

    宋妈目光顿时坚定了下来,估计是已经打谱不让宋时婧和木迁继续展友谊关系了!

    “年轻人,”宋妈淡然说着,“不要以为自己有几分本事,天下人就要怕你、畏惧你,须知天地之间还有正义,还有大义!”

    木迁听这话也是有点摸不着头脑。

    年轻人……这个先不吐槽,正义和大义是什么鬼?

    他做什么邪恶的事了?是毁灭世界了还是为祸苍生了?再说,他可是妖王,本来就是被那些自诩正义的家伙讨伐的对象!

    不过这种话从一个有求于自己的寻仙会成员口中说出来……

    “不觉的很讽刺吗?”木迁冷笑了下,看了眼周围的环境和对面的银行。

    宋时婧和温羽都没有影子,周围还有各种严密的搜查,银行暂时停止营业了。

    “讽刺?”宋妈冷着脸回了句,“为什么讽刺,有什么可讽刺?你觉得我坐在这里是为了和你一起讽刺吗?”

    木迁嘴一撇,面前这个人再不消失,他就要动手让对方消失了。

    还真是,这个寻仙会本来是看在那个老仙王的面子上,一直没给触犯了自己威严的他们任何惩处。

    没想到自己的仁慈只是让对方不断得寸进尺。

330 这绝壁是个误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