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 咱们私奔吧(1/2)
作者:柳下西门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宋部长,请喝茶。”

    美丽的服务生端来了一杯热茶,小心翼翼的放在了宋妈面前。

    会客室里的空气有些凝固,宋时婧开门进来的时候,宋妈只是看了她一眼,就把目光继续放在窗外的景色上。

    这间会客室所处的位置是在高楼的上层,而温羽也早已经告辞离开,安排了几名阁老在会客室外面随时听宋部长的调遣。

    名义上来说温家是昆吾山的下属势力,宋时婧她妈身为昆吾山的实权部长,昆吾山山主的女儿,曾经的圣女……

    温家不敢不招待。

    “这个年轻人是怎么回事?”

    宋妈声音就算是严厉的时候,也有种说不出的温柔。

    宋时婧吐吐舌尖,站在宋妈对面。

    宋时婧是和几个护卫在宋妈身边的叔叔阿姨很熟悉的,这几人此时也从空气中显露身形,对她投来了莫名的微笑。

    “妈……”

    “你还知道我是你妈?”

    宋妈妈喘了口气,“你自己看看!你交往的都是什么男朋友!”

    “小……男朋友呀。”

    宋时婧开始装疯卖傻企图蒙混过关,宋妈却轻哼了一声。

    窗外已经是灯火阑珊,会议室陷入了些许沉默之中。

    这种沉默其实对宋时婧来说是很难熬的,而宋时婧搅动的手指展露着她心中的挣扎。

    “妈……”

    “明天跟我回山上,我会给你安排相亲,给你找山上最优秀的同龄人出来。”

    宋妈如此说了句,站起身就走向了一旁的休息室。

    “妈!”

    “你想说什么?”宋妈微微扭头,目光放在宋时婧脸上。

    “我,我……”宋时婧一咬牙,再咬牙,又咬牙……

    并没有说出什么话。

    咚!会议室的门轻轻关上,宋时婧抬手想喊声什么,但话语卡在了嗓子口。

    “小姐,”一名黑衣劲装打扮的女护卫温声说着:“部长现在正在气头上,您等会再去说说吧。”

    “没用的,”宋时婧低着头,眼泪在眼框里面打着转儿,“妈妈一旦决定了什么,肯定不会更改的……可是,小迁他都说是误会了。”

    “虽然那个少年、哦不,那位前辈有过分的地方,”女护卫小声安慰着:“但也是有部长开始就没说出自己身份的责任在。”

    “嗯……”宋时婧吸了口气,蹭了蹭眼角,扭头走向了门口。

    她决定了,先去带小迁躲躲避开风头,等风头过了、母亲气消了,再去找母亲道歉。

    对,就是这样。

    宋时婧的眼中也有坚定的光芒,和她母亲一样,她决定了的事,也不会轻易去更改。

    ……

    晚上九点二十一分。

    宋时婧下楼,在两名护卫的跟随下,坐上了温家安排的车辆,朝着甄家的方向行进。

    五分钟后,市政大厦的楼顶,清理者小队出发地点,一队除妖师刚刚飞走,就有一道蓝光从天而降,钻入了一处安全通道。

    对市政大厦的了解中,只有最上面是防御体系的弱点所在。

    虽然此时自己拥有的力量对于大厦中的警备力量、除妖师来说,都是绝对碾压的存在,但郑琳并不想把事情闹大。

    来之前,她和木迁有过这么一段对话……

    ‘主人,虽然不应该质疑您的命令,可绑架这种大人物,对温家会不会有什么不利的影响?’

    ‘放心,这件事和温家无关,我也不会伤害她,只是让她放低自己的身份和我谈谈罢了。’

    郑琳记得,木迁在说这句话的时候,言语中也有些许无奈。

    进入了大厦最顶三层,这里是除妖师们聚集的地方,是温家的一部分核心力量所在地。

    郑琳拉了下遮阳帽的帽檐,很自然的行走着。

    “队长?队长!”
332 咱们私奔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