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4 不简单的甄主任(1/2)
作者:柳下西门
    客厅,气氛有点复杂。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

    木迁坐在沙上,手指敲着额头,在沉思现在是什么情况。

    甄爸在旁边洗脸,宋时婧现在窗边,也是一手扶额,借此抚平躁动的内心。

    什么鬼……

    “小迁啊,”洗了把脸的甄爸擦着脸走了过来,“宋大姐还没醒?那什么,我就不问你怎么把这位大姐弄过来的了。”

    甄爸话语一顿,然后又转身走回了洗脸盆,“等会,我再洗把脸。”

    躺在沙上的宋妈呼吸均匀、眼睫毛轻轻抖动,似乎是安稳的睡熟了……

    有些讽刺的是,他们这里的安静,却是外面乱成一锅粥的根源。

    警车在四处乱响,除妖师在天空中不断滑翔,而色彩之城的护卫军队,也已经在整个色彩之都的边缘地区和附近城镇驻扎……

    温家,议事堂。

    古色古香的大堂中,数十个座位都坐满人,大多是白苍苍,长者为大的思想在这种古老家族中还是很有影响力的。

    那为什么温羽一个女高中生是家长?

    因为在长者为大的前提下,还有旁、嫡之分。温羽是嫡系家族第一顺位继承人,所以她坐在了主位,是温家此时的家长。

    她旁边的位置坐着的也都是支持她的长老和实权人物,但他们只是有‘职位’,在这种全族会议上,并不会有多少特权。

    温羽看向了离着自己不远的空位置,眉头略微皱起,但没有其他的表示。

    “差不多了,开始吧。”

    温羽抬起手,周围那窃窃私语声从近到远,渐渐的消失不见。

    温羽一旁的老者站起来,清了清嗓子,“现在的事态很紧急,我们长话短说。昆吾山的那位大人物在咱们这里被掳走,昆吾山的高手已经在赶来的路上,该怎么做,大家商量个章程出来。”

    老者又补充了句:“这是温家生死存亡的时刻,希望大家精诚团结,为了咱们温家长存。”

    嗡的一声,这里就变成了菜市场一般,站着的、坐着的,都开始了谈论和吵闹。

    “呵呵……”

    靠前的一个中年男人开口说了句:“先是那位昆吾山的大小姐,现在又是昆吾山的宋部长,我们彩城的环境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差了?”

    温羽面色并没有变化,似乎并不在意这些。

    她身边的一名老者站了起来:“老四,你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呵,我就知道让一个黄毛丫头当家主族长,肯定没好事……”

    温老四的话语刚落,整个大堂的空气都快要凝结了一般。

    “老四你大胆!”

    “你什么意思老四!”

    温老四不以为然的冷笑了下,坐在那并不说话。

    温羽突然开口:“是我无能,让家族陷入如今困境,但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救回宋部长,敌人如果不可敌,还要对昆吾山如实反应情况。”

    又有人说话:“如实反应?还不就是让我们温家再出血吗?”

    “那你说怎么办?”

    温老四:“还能怎么办,两手准备吧,我觉得我们不必要非要被昆吾山剥削,我们邻居给我们的条件更加优惠,也能提供足够的庇护。”

    “混账!”温羽身边的老人直接拍桌子站了起来,“和昆吾山的千年之约已经过了八百年!竟然想背弃盟约!你们难道要让列祖列宗蒙羞!让我们温家古族名誉毁于一旦吗!咳咳!咳咳咳!”

    这老头须张扬,一股强悍的气势扩散了出来,那温老四被强压的只能低头。

    就算再多的规矩,也是无法掩盖拳头谁大的至理。

334 不简单的甄主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