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 甄爸的个人魅力(1/2)
作者:柳下西门
    办公室主任?

    ‘办公室’……是什么除妖师组织?

    宋妈已经完全严谨了起来,坐在那平稳了呼吸,只是看了一旁的宋时婧和木迁一眼,就把目光落回在甄爸身上。

    这绝对是**oss的级别的存在,能够驱使神话级的强者,肯定不是非凡之辈。

    对方图谋的是什么?

    整个昆吾山?毁灭世界?或者是为了什么更大的阴谋?

    宋妈妈这种想法也是情理之中,按照普通的思想推论,面前这个身上还没散完酒味的中年男人,绝对是什么超强的存在。

    并不只是自身力量,财富、智慧、谋略、传承,都有可能……

    “请直截了当的说吧,你想要什么?”宋妈妈这个柔情似水的女人,此时也有了强硬的一面。

    甄爸斟酌了下言语,开口道:“说是小事吧,其实也是小事,小孩子家还不懂生活,就为了青春一句话奋不顾身。”

    “所以,你就让人蛊惑了我女儿?”宋妈直接打断了甄爸的言语。

    木迁在旁边当时就要说话,甄爸却像是提前知道了一样,扭头瞪了他一眼。

    木迁耸耸肩,老老实实的站回了自己的位置。

    妖王大人也是有天敌的说。

    “我该怎么称呼你?”甄爸努力把话题调整到自己的节奏,施展他身为普通人但十分擅长交际的一面……也是借着酒劲,和平时有点不同。

    宋妈嘴角露出了些许冷笑,“我是谁你你不知道吗?”

    “虽然知道您是小宋、啊不,宋时婧的母亲,”甄爸继续斟酌用词,“不过我觉得既然是谈他们两个的事,其他的身份就不太重要了吧。”

    宋妈略微皱眉,似乎有些搞不清楚这个状况。

    木迁在旁边说了句风凉话:“可不是每个人都跟这位阿姨一样,喜欢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总觉得全天下人都没什么高贵血统……”

    “哎,”宋时婧扯了下木迁,赶紧给他挤眉弄眼,“那是我妈,你别这么说呀。”

    木迁顿时就不再说话,靠着墙壁站在那。

    “咳,”甄爸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很郑重的在衬衣的口袋中拿出了一个名片,双手拿着隔着茶几递了过去。

    宋妈妈虽然心有余悸的模样,但还是站起身把名片接了过来。因为就凭甄爸能够‘呵斥’神话级高手这个方面,就有让宋妈郑重的资格。

    甄浩汉,某电力公司色彩之都分公司办公室主任。

    “甄浩汉?”宋妈似乎有些新奇,又念了句,“真好汉?”

    甄爸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这是我年轻时候的外号,现在倒也没人叫了,上面有我的联系方式,我觉得咱们两边算是第一次正式认识了。”

    “若是你坚持如此说,那我可以把这当做你们和我们昆吾山的和平信号。”

    宋时婧忍不住提醒了句:“妈,甄叔叔不知道什么是昆吾山……”

    “哦?”宋妈不由有些不明所以,此时已经完全失去了自己的节奏,从最开始的敌视和愤怒,不知不觉就对眼前的状况有些好奇。

    就在这时候,木迁的话语声钻入了宋妈的耳朵。

    ‘我父亲并不知道我有能力的事,我也不想让他知道,影响他普通人的生活。’木迁简单解释着,语气平淡,又有些傲然。

    ‘今天是我把你约过来想正式谈谈,没想到我爸突然回来了,这是突发状况。’

    宋妈面容有些复杂。

335 甄爸的个人魅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