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 相同的羞耻为什么要两次!(1/2)
作者:柳下西门
    “任颖也来色彩之城了?”

    木迁从自己邻座女孩的嘴里听到这个消息,还是稍微震惊了一下下。

    那自己这几天和任颖有时候发短信聊天,岂不是每条多花了两毛钱话费?这任颖在呢么不说一声!自己如今已经开始完全怀念她做的珍馐美味了发……

    后面才是重点。

    宋时婧眨眨眼:“你布吉岛吗?”

    “不知道,也没人告诉我,”木迁看了眼周围,然后有些无语的摇摇头,“行了大小姐你,先别和我说话,我好不容易在男生们那边积累了一点友好度,现在都被你透支了。”

    宋时婧两只手托着下巴,笑嘻嘻的看着一米外的木迁。

    妖王大人突然有种临时换座的冲动。

    还有几分钟上课,新同学没有用吴老师介绍就自顾自的坐在了一旁。

    上个周一,新的转学生以入学考试答卷接近完美的成绩技惊四座。

    而这个周一,新的转学生以入学时颜值接近超完美而艳惊四座……

    当木迁来学校的时候,顶多是班里面的同学们被惊动了下,帅的惊动了班组织。

    而当宋时婧来到学校以后,整个楼层、不,整个教学楼都被惊动了下,美的惊动了校领导!

    在温羽敢去处理窃听器事件时,宋时婧成功迈出了提升她在学校中影响力的第一步!

    “新来的女生好漂亮,小仙女嘛这是?感觉像是从漫画里面走出来的一样啊。”

    “那腰怎么能这么细!”

    “长得这么漂亮,以后不是当明星就是流落红尘,不知道什么是红颜薄命吗?根本不适合结婚的嘛。”

    门内门外,男生女生们都在各种议论。

    这种画面有些似曾相识之感,当初宋时婧在小镇的时候,也是有如此规格的迎接。

    不过当年还有个已经在木迁身边‘根深蒂固’的任颖存在,让宋时婧为了靠近木迁花费了不知多少周折。

    还好,革命道路是曲折的,但最后的成果肯定是光明的。

    木迁默默的趴在桌子上,避免被宋时婧的美丽光环所波及,稍微用心思索了下任颖那边的事。

    任颖来到色彩之都而没有告诉自己,可能是有两种可能性。

    第一种是任颖想要给自己一个惊喜,第二种则是因为这里出现了任兴国的身影,任颖得到消息之后就追寻而来。

    任颖不是那种太小少女的性格,失去父母、在商界打拼多年的她,有一种独立拼搏的内在性格。

    换而言之,很有可能是任兴国或者任兴国所在的势力团体,在色彩之都也有了蛛丝马迹。

    仔细想想的话,色彩之都绝对是个是非之地。

    本地的掌控者温家内部问题不断,从温羽的神态和之前抱怨的三言两语可以判断,温家内部出现了危机。

    还有郑琳事件、警车被袭事件,这些都可以证明温家现在内部的派系斗争已经快到白热化的程度。

    外部的势力,名义上的掌控者和提供庇护者昆吾山。

    因为色彩之都靠近昆吾山掌控领地的边界,还有觊觎色彩之都这块肥肉的‘邻国’尚未知道名字。

    为了得到自己帮助,从而追到了这边的寻找遗失仙界委员会。

    任兴国所在的组织。

    这些都是木迁已经能够得知的情报信息,在普通人心目中,色彩之城是轻工业之都,是服务业最为发达的地方,是闻名世界的贸易地。

340 相同的羞耻为什么要两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