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 金发的向往(1/2)
作者:柳下西门
    “哦?”

    “哇……”

    “我的天,好犀利的直接表白,竟然还是如此淡定。”

    讲台上的吴老师各种额头直冒冷汗,这学生是不是太棘手了点。

    特权通道进入色彩高中,校领导陪同、传说中学校的真正掌控团队的负责人也在陪同——就是温家的负责人。

    当这个女生指名点姓要进这个班级,还要去新转学过来的男生旁边,现在还说出这种话……

    “啊,我们来谈谈这次运动会的事吧。”

    吴老师机智的选择了转移话题,但学生们的好奇点明显都已经不在这上面。

    班里面的金发公主没来,根本没人能够抵挡住这个新来女生的光环……

    这还是吴老师第一次这么期盼温羽不缺席,可因为温羽学生会长的身份,她是有临时缺堂、事后请假权力的。

    好歹,班里面还是有对体育和竞技场抱有期待者存在的,班会的话题很快步入正轨,报名表在班里面开始传来传去。

    木迁身旁……

    盯——

    木迁随手拿了本课本,打开、竖起来,像是一道门,挡在了宋时婧的方向,继续趴了下来。

    这笨蛋就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样的女票吗?

    妖王大人也很无奈,可他又有什么办法!

    宋时婧如果能在外人面前矜持一点,稍微保持一点距离;木迁是绝对不会介意在人后和她保持零距离,甚至负距离的!

    妖王号列车即将启动。

    “宋同学擅长什么运动吗?”体育委员和班长拿着报名表到了宋时婧身边,讲台上的吴老师也投来了好奇的目光。

    宋时婧看了眼这些项目,又看了看,大手一挥:“全填吧,我都行!”

    人民群众又是一阵哗然……

    还好,女班长及时提醒了句:“只能选择两项的。”

    “那我随意,”宋时婧淡定的笑着,“有什么项目班里面女生没有报名,我就去吧。我虽然文化课不行,但体育还是很强的。”

    这丫头也是很有自知之明了已经。

    木迁在旁边摊摊手,对此并不想发表任何评论。

    先是女生填,再是男生填;等报名表到了木迁手中的时候,他看到宋时婧的名字后面,果然被勾了……

    八百米和铅球。

    八百米对宋时婧来说,就算不用灵力,被灵力常年滋润的身体也会有超过常人很多的耐力和爆发力,自然是小菜一碟。

    铅球……

    木迁已经能想到那粒铅球在天空中和太阳肩并肩的画面。

    “木迁,你要报名什么?”

    “男生空闲的吧,”木迁就含蓄很多,不张扬、有内涵,是妖王大人一贯的坚持和标签。

    “一千米和三千米怎么样?”

    “可以,不过我不能保证成绩会怎么样。”

    “哈哈哈,敢报名三千米的,只要能参加,就会获得大家的掌声!”体育委员语重心长的鼓励着,顺便还给木迁一颗定心丸,“三千米不用完全跑下来,坚持不住下来就行了。”

    木迁笑着点头,在自己名字后面的条目中画了两个勾。

    最难的几个任务被他和宋时婧接了下来,也算是转学生为班集体做了一份贡献。
341 金发的向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