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6 坏人的个人标准(1/2)
作者:柳下西门
    甄木迁。

    这三个字不知什么时候开始闯入了自己的生活,伴随着他那总是有点嫌弃别人的眼神,一点点的钻入了心底的角落。

    温羽坐在车上,看着熟悉的街道掠影,周围是一个个奔跑着的护卫。

    温家进入紧急状态、各位阁老和温家主母已经在会议厅等候,似乎这些都和自己无关……

    之前差点死掉吗?

    为什么没有多少感觉……是因为太疲累吗?或许吧。

    郑琳在旁边坐着,低头、抱着手臂,像是一把在温羽手边的连鞘之剑,随时可能出鞘展露寒光。

    “姐,你来过会议堂吗?”

    “嗯?没来过。”郑琳抬头看了眼妹妹,又把头低了下去。

    “需要我……”温羽似乎想说什么,但被郑琳抬手的手势打断了。

    郑琳拉低了下帽檐,倚靠着座椅,“我对温家唯一在意的只有你,现在我能在你身边,但当我被主人召唤,就会离开这边。”

    “主人?”温羽有些错愕、不敢相信。

    “死而复生自然是需要一些代价,更何况还有这一身力量,”郑琳声音很平淡,“不过你放心,主人不是什么坏人;能够随意赐予我这么强大的力量,他已经是神一样的存在了。”

    神?

    温羽有些无力的倚靠在座椅上,那是什么概念?见证过郑琳直接消失的能力,温羽完全无法想象。

    总之就是很厉害就对了。

    “好吧。”温羽瘫坐在位子上,幽幽的叹了口气,感觉这段时间的心累比起前些年刚做家主时还要剧烈。

    不过温羽始终不是普通的柔弱女高中生,她很快就振作精神,想要多了解下现在的姐姐,这样心中的愧疚也能更少一些。

    “姐,你的主人……你认识吗?”

    “不认识……他怎么会救我!”郑琳嘴角一撇,现在已经开始走冷若冰霜女神范的她,此时也忍耐不住心中的吐槽欲。

    郑琳果断说了句:“他就是个坑!”

    坑?

    温羽头上冒出了一个个小气泡,最后一个大气泡中出现了一个画面:平坦的平原上,突然就出现了一个大坑。

    “坑,也能有自主意识吗?”温羽弱弱的问了句,这是联想到了草木鸟兽都能成精的原理。

    郑琳一个白眼翻出了冰霜女神的第二波魅力绽放,开车的司机差点就踩刹车……

    “是说他本来就挺坑的,竟然骗了我那么久……”郑琳话语一收,差点就说漏嘴了。

    虽然可以在背后非议木迁,但木迁下达的命令她绝对不敢违背,那是如同存在准则一样的东西。

    反正温羽已经开始若有所思,能不能想到什么,就看她联想能力和观察力了。

    车在温家大宅外面停下,郑琳先下车,眼中绽放出些许蓝光,对着周围扫视了一圈,才拍了拍车身。

    温羽打开车门即将迈步走下车,周围有一群护卫就要拥堵着冲上来。

    “哼,”郑琳没好气的哼了声——这些护卫现在开始表忠心了,之前温羽几次遇险,这些家伙都去哪了?

    郑琳抬脚又落下,脚下出现了一道蓝色的光幕,一名名护卫惨叫都没发出,直接在蓝光中消失不见。

    光芒闪烁,那群人出现在了百米外的墙角,像是叠罗汉一样垒了几堆。

    从现在开始,温羽的生命安全就交给郑琳负责了。

    这是木迁给郑琳的命令,也是郑琳心中的渴望……

    温羽从车门中迈出,感觉中午的阳光有些刺眼,也感觉到了风的流动和空气中的清香。

    她对郑琳轻轻点头,脸上的笑容渐渐收敛,转身,金色的长发在飘舞。
346 坏人的个人标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