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7 反派必须要有范儿(1/2)
作者:柳下西门
    下午三节课,木迁总共打了十二次哈欠;宋时婧哈欠比较少,因为比起打哈欠来说,直接睡更符合她的щww..lā

    放学的铃声响起时,宋时婧却收到了一个短信,当时就让她震惊了。

    不是在学校里只能打电话,不能收信息的吗?不过一看到短信署名是‘彩高学生会’,宋时婧瞬间就松了口气。

    “小迁,学生会的人说让我过去报道,给我介绍下学生会的构造、认识下学生会的干部……”

    “那就去吧,”木迁在那收拾书包,随手还写完了老师们布置的作业。

    宋时婧抱着短信研究了一会儿,终于问了句:“社团活动楼在哪?”

    “自己打听,我刚来这边也不清楚,”木迁随口问,“你现在晚上住哪?”

    “住你家呀。”

    木迁动作一顿,抬头看着宋时婧。

    谁给这家伙的勇气,让她回答的如此清新脱俗还理直气壮。

    不等木迁开口,宋时婧提着胡乱收拾起来的书包就站了起来,跑过来拍了拍木迁的肩膀,“等我一起回家哈,我先去那边看看,一会给你打电话!”

    “哎……”

    妖王大人刚抬手,这除妖师妹子已经跑的无影无踪,徒留木迁一阵凌乱,有种不知该从哪开始吐槽的郁闷。

    怎么就正式住一起了?

    嗡!嗡!

    手机震动了几声,竟然是甄爸打过来的。

    “今晚去网吧不木迁?”刚好有男生在旁边问,木迁就晃了下手机。

    手机屏幕上写着‘爸’这个字眼,几个男生顿时明白了,只能抱怨一句:“你爸妈管你好严啊。”

    木迁笑而不语,也只能无奈的一笑。

    回绝同学关于去网吧的邀请,让甄爸背锅再合适不过了。

    接通电话,就听甄爸说了句:“小迁啊,回来的时候记得带上小宋,她是不是去你班上了?”

    “爸,你跟宋时婧她妈通电话了?”木迁瞬间警觉了起来。

    “别说的这么难听啊,喊声宋阿姨不就好了,”甄爸淡定的笑着,“没有,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所以和她彼此约好不留任何电话联系方式。”

    木迁一副信他才有鬼的表情,多问了句:“然后?”

    “她上午派人送来了一封书信,信里面写了这些……啊,小迁你不知道啊,这位宋女士的毛笔字竟然如此漂亮!”

    情书?!

    这个似乎比留电话更严重!

    “爸,你就这么简单让宋时婧住咱们家了?”

    “不是你女朋友吗?我给你妈打电话征求意见了,你妈说听你的。”甄爸开始劝木迁,“你看,这对你百利而无一害的事吧?”

    什么百利而无一害……

    他有什么好处了?宋时婧睡在隔壁卧室,又不是他床上!

    甄爸:“她一个女孩子为了你背井离乡跑过来,这份感情和痴情你感受不到吗?又是这么漂亮的姑娘,对吧。就算你把她当朋友,那照顾朋友也是咱们甄家的家训……”

    眼看甄爸就要有滔滔不绝的趋势。

    “行吧,晚上爸你买菜,我可能要等她一会。”

    甄爸明显松了口气,倒不能说是尊重子女的意见了,简直是完全被子女意见所左右!

    木迁挂了电话,提着书包站起来,刚好看到了宋时婧在操场边缘跑过。

    这家伙……

    算了,住进来就住进来吧,说不定真的能摩擦出什么火花。

347 反派必须要有范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