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 温和任的会面(1/2)
作者:柳下西门
    虽然之前有那么一出,木迁和宋时婧差点绽放火花的故事,但晚饭的气氛并不算太尴尬。?w?w?w?.?

    又不是第一次被打扰了!

    只是宋时婧开启了静若处子的模式,在饭桌上很有礼貌,吃饭都是一小口一小口的……

    “爸,工作稳定了吧?”木迁随口找了个话题。

    甄爸笑着点点头:“稳定了,大家人都不错,关系也差不多理清楚了。等这个周末的时候,我们同组的几个还想出来一起聚聚,这次都带上家人,你们俩也跟着去吧。”

    “好,”木迁对于蹭饭这种事也是听热衷的。

    “我周末可能要回家一趟的,”宋时婧在旁边弱弱的说,似乎她也很想跟着过去。

    “嗯嗯没事,”甄爸笑眯了眼,“记得帮我给你妈带声好。”

    宋时婧看了眼木迁,似乎在征求他的意见,他们可是有‘反甄爸宋妈关系密切联盟’条约在的!

    木迁点点头:“问好可以,带东西就算了。”

    “诶?”他这话在甄爸听来有些摸不着头脑,但甄爸稍微思索了下,顿时明白了木迁的意思,也只能无奈的笑了。

    “你们俩孩子瞎担心什么?我跟小宋她妈真的没毛病!”

    木迁和宋时婧很整齐的点头:“嗯!嗯!”

    当然没毛病,正因为没毛病才担心!

    一个是人到中年、刚摆脱妻子监管的正常男人,身体没毛病;

    一个是久居闺阁,很多年没有过和谐生活的正常女人,身体也没毛病……

    就这俩凑一起,还是彼此欣赏、互相倾慕,不出问题才怪!

    木迁:“爸,瓜田李下是非多,您老切记,切记。”

    甄爸一手扶额,瞬间就不知道该如何反驳,只能吟诗一首:“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罢鸟,吃饭吃饭,俗啊你们年轻人真是。”

    “吃饭吃饭,”木迁夹了口青菜放在了甄爸碗里,瞬间安抚了这个中年男人饱受质疑的心。

    他们说说笑笑,时间在慢慢流逝着……

    ……

    温家,两个穿着典雅长裙的少女,在一处不大的饭桌旁坐着,彼此都带着些职业化的微笑。

    左边金色长发温羽,右边则是从下午等到现在的任颖。

    生意场上就是如此,任颖其实也已经习惯了等待,这方面的耐心和心性也非常人能比。

    “温家主,没想到您竟然如此青春,还这么漂亮。”任颖举起酒杯恭维了一句,她们之前已经聊完了正事。

    温羽轻笑着说了句:“让我惊讶的是任董事长才对……你真的和我同龄?我只是继承家业,任董事长却是凭自己拼搏,当真是让温羽钦佩。”

    “温家主说笑了,”任颖没有半点得意,直接把话题扯到了自己真正想要谈的事上,“首先给温家主道个歉,我私下调查了现在的温家现状。”

    温羽顿时笑容收敛。

    在她身为家主的立场上来说,不管温家现在是什么现状,当然不喜欢被别人调查。

    “任董事长似乎,并不只是为了和我们温家做生意而来的吧。”温羽目光有些逼人。

    此时的郑琳还在房间熟睡,并没有在这边护卫温羽。所以,在这间会客厅的入口,温羽和任颖的护卫都在互相警惕,彼此形成了一种微妙的平衡。

    任颖点点头:“不错,如果只是为了做生意,我也不会非要要求和温家的家主会面。请看这个,这是我的手下下午行动的过程。”

    下午的行动

    任颖手下势力发现了任兴国的行踪,雇佣兵团团长烟疤亲自率领几名高手前去捉拿,任颖也是那时候出发来温家的。

    但在温家的大门前,当郑琳释放出那道蓝色光束,烟疤却已经出现在了任颖的身边……

    只有一个解释:行动并未取得什么成果。

    任颖拿着一块透明的板子,这算是最新款的手机,也是任颖集团的产品之一。

    手指点了两下,板子上面出现了一道道光束,然后就是立体的播放图像。

    视频很简单,只有三十多秒。
351 温和任的会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