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 他的团(1/2)
作者:柳下西门
    周二,上午学校上课时间。?燃?文小??说?w?ww?.?

    木迁在教室里老老实实的上课,打了个哈欠,有些困倦的趴在桌子上开始休息。

    任课老师已经开始习惯这位甄同学的作风,鉴于前几次喊他起来,他回答问题毫无阻塞的情况,这位任课老师放弃了这次的呼喊。

    老师想:可能甄同学是昨晚做什么青春期少年都会做的事了,有些困很正常,就让他睡吧。

    唉,现在的年轻人,要节制啊。

    老师摇摇头,继续满含热情的给同学们讲解科学文化知识。

    宋时婧缺席。

    温羽缺席。

    宋时婧是听木迁说了任颖也在这边,而且还遇到了麻烦,就兴冲冲的跑过去帮任颖了。

    温羽自然是因为今天要执行的战斗计划,要进行全面的统筹、调度、隐藏,完全没有时间来学校。

    木迁为什么这么困?

    他不是借郑琳的口说出要帮她们找到任兴国和那个什么狗屁组织的藏身点吗?昨天晚上就飞出去,寻找任兴国组织在色彩之都的窝点。

    毕竟让郑琳开口说了,他当然就要去做了。

    趁着宋时婧和甄爸入睡,木迁飞到了色彩之都上空,然后用了最简单的方式。

    看。

    硬看。

    很快,他看到了彩城边缘地区的几处可疑的目标点,然后飞过去进行了一一的排查,将这些信息都传递给了郑琳。

    虽然没有真的深入地下去搜查,可木迁已经看到了在地表层之下的建筑,以及其中活动的人影。

    说做就做,这是妖王大人一贯的优良品行。

    将这些都传递给郑琳,已经是晚上三点多;木迁回家之后蒙头大睡,觉得这件事和他自己就没了多少直接关系了。

    外面要打就打,要闹就闹,不要影响他正常的学习,就随他们去吧。

    学习。

    他要学习!

    江湖恩怨、打打杀杀、爱恨情仇什么的,明显不是一个普通高中生应该管的。

    随他们去吧,反正有郑琳在,也不会出什么事。

    ……

    街头,一处大屏幕上正播放着早间新闻,路过的西服墨镜男仰头看着。

    “我市昨日傍晚发生一起爆炸案,根据判断为废弃住宅的煤气罐发生爆炸,希望各位市民日常生活中注意安全……”

    什么煤气罐爆炸,明明是昨天傍晚的时候,他带人去抓任务目标的时候,反被任务目标摆了一道,差点让他带过去的小队付之一炬。

    他叫烟疤,一个久经沙场的男人。

    出色的身体素质、精湛的杀人格斗技巧,再有那双深邃的眼眸,眼上的刀疤……

    他符合所有迷妹对硬汉的期待,也符合所有男生对英雄的描述。

    是的,他就是国际著名雇用团队蹦擦擦雇佣兵团创始人、团长,拥有极高的战斗力和斐然名声的超能力者。

    超能力:烟雾化。

    身体化作一团烟雾,可免除物理攻击,同时无惧火、土、水的侵袭,天敌是‘风’。

    和国际犯罪调查科的陈少勇相识于一次战场,激烈的战斗中,他被铁拳陈少勇的一招无敌大风车打败,也是那次就不打不相识,开始了漫长的搞基、咳,知己生涯。

    想想,那就是十多年前的事了吧。

    烟疤站在街角的抽烟角,叼着一根烟开始想接下来要做的事。

    那个蓝头发的女孩真的很强,可再强,她也不能如此践踏自己的尊严,竟然让自己离开了需要保护的雇主身边。

    要不是他信得过的兄弟团昨天刚刚抵达,接替了在任颖小姐身边的护卫……他肯定是不能同意这个计划的,加钱也不能同意!

    除非加很多。

    就和他向往的那个男人一样,他也是有自己的原则、有自己的坚持,有身为雇佣兵最基本的诚信。

    蹦擦擦雇佣兵团团规:不可两面三刀,一旦接受任务就要服从于该雇主。

    以诚信为本,以诚信做生意,从军事斩首行动到家政特种清洁,如果您有需要,就请选择他们蹦擦擦国际雇佣兵团!
354 他的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