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5 混乱升级(1/2)
作者:柳下西门
    大战过后的街道。w?w?w?.??

    烟疤依靠在断掉的电线杆上呼呼喘着粗气,十多名兵团成员聚在他身旁,目光中都带着关切。

    “头儿,死不了吧?”

    “团长啊,你不是说要放那个家伙离开的?刚才怎么看你们都是在拼命啊。”

    烟疤一手扶额,眩晕感渐渐的退散,他喘着粗气说了句:“打爽了一时没忍住。”

    几个女团员额头挂满了黑线。

    他们兵团很国际范,成员明显不是来自一个国家,肤色和瞳孔颜色都有明显的差异。

    不过他们竟然能用宇宙通用的中文进行对话,实在是……

    好奇妙啊好奇妙。

    烟疤看了眼天上,问:“有消息传来了吗?”

    “还没有。”

    “一队和二队随时准备追上去,别让他停下来疗伤,等郑琳的消息穿过来就出发。”烟疤吐了口口水,带着一颗碎掉的牙,“记得,把他往死里逼,但绝对不能打死,还需要他给我们引路。”

    十多个人同时喊了句:“是!团长!”

    叮叮!

    一个成员腰上的‘bb机’突然响了。

    这成员拿起来一看,“发过来了,在我们西北方向出现,重伤!”

    “追上去!”

    “是!”

    十多人影迅速奔向了西北方。

    几分钟后,一辆吉普车开了过来,烟疤和第二小队的成员挤了进去。

    吉普车上有显示屏在导航,导航的目标点在前方闪烁着,导航锁定的是空中的郑琳。

    车辆发动,根本不在乎交通规则的冲向了目标点的方向……他们刚走,警笛声就响了起来,警察就像是约好了过来收拾场地的杂工一样。

    又几分钟后。

    “又是你们,还真是阴魂不散!”

    任兴国骂了声,扔掉了手中已经坏掉的卫星手机……他能通过流沙化进行闪躲和远距离挪移,可手机却做不到分解之后再重组。

    捂着胸口,任兴国继续朝着前方逃命,他看了眼方向,避开了可能会给他全盘计划造成损失的方向,带着追兵奔向了色彩之都的南部城区。

    只是任兴国丝毫不知,他的身影已经被天空中的那对蓝色眼珠子、咳,被那双美丽的蓝色瞳孔牢牢的锁定。

    郑琳挥舞着蓝色的光翼,在云彩上悠然的飘着,随手扒开一根香蕉慢慢嚅,顺便观察着地面的情形。

    有她在,用猫捉耗子来形容那是再贴切不过。

    而之所以最开始能锁定任兴国的位置,自然是因为温家的监控体系虽然是被任颖的手下黑进去才使用的。

    雇工兵团发现了任兴国的位置,一阵追逐,任兴国再次沙化离开,伤势没有得到缓解。

    “力量反应,在这边……”郑琳的羽翼轻颤,身影在原地消失不见,极快的出现在了任兴国的头顶上空。

    郑琳笑着嘀咕了句:“主人传授的办法真好用。”

    正在课间和同学们闲聊的木迁打了个哈欠,两个男生凑上来和他请教游戏技术,木迁强行打起了精神。

    毁人不倦、扩充网瘾少年大军这种事,他也是挺喜欢的。

    市区混乱的区域离着这边还很远,色彩之都这么大,就算在一头引爆核弹,在另一头可能都只感觉到轻微的震感。

    高中部还是如此的悠闲,高三的学姐学长们在为了升学闷头苦干,高二的同学们为了享受青春而眉目传情,高一的学弟学妹们一个个都是春心懵懂着……

    升到高二就能眉目传情了!

    整个校园,就如同荷尔蒙发酵的温室,也是青春美好的寄托。

    中午的时候,木迁和两三个同学一起去食堂吃饭,还被其他班的女生搭讪了一次……

    虽然感觉那妹子还算不错,大眼睛小嘴、睫毛长长的,可木迁还是礼貌的婉拒,表明自己现在不想谈恋爱。

    那个女孩黯然离开,几个男生也是少不了拿宋时婧打趣木迁。

    木迁笑而不语。

    扪心自问,他真的能接受宋时婧作为自己重新做人计划中一生的伴侣吗?
355 混乱升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