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8 其实,我是一名……(1/2)
作者:柳下西门
    下午,五点十五分。

    温家古宅开出一行车队,朝着‘暴徒’最先出现的地点进行围剿,温家直系的护卫力量启动。

    五点十八分,温家现任家主温羽在车上发出调令,正在待命的六只清理者小队出动,以查明背后原因为理由,活捉暴徒。

    五点二十四分,清理者小队锁定暴徒团伙位置,作战计划准备完毕……

    五点半到六点的半个小时,街上出现了激烈的交火,不少市民们目睹了这一幕:

    一名名身穿滑翔服的年轻男女穿梭在高楼大厦中,直扑街路,地面顺利合围的警察同时发射了催泪弹和胡椒粉……

    枪声真的响了一阵。

    战斗是在任兴国藏身地不远处爆发的,烟疤所乘的越野车直接炸毁,还好上面的兵团团员跑得快……

    这是真的激烈交火,只是神奇的是……没有什么伤亡。

    只有几个兵团成员被轻伤;一看情形不对,这些雇佣兵团成员选择了国际通用的行为准则。

    抱头投降。

    当温羽和温云同时出现在任兴国面前的时候,蹦擦擦雇佣兵团除了团长烟疤之外,上下成员已经被全员捕获。

    按照温羽的命令押往了市政大厦的非正常人类看管所,等待温家和蹦擦擦雇佣兵团的团长进行交涉。

    看到一名名雇佣兵哭丧着脸被押上了车辆,温云在那冷着脸问:“表妹,家主大人,为什么不直接处决了他们!”

    “处决?”温羽紧皱着眉,“表哥,你难道不担心那个名为烟疤的兵团长报复吗?刚才的战斗你也看到了,他的战斗实力太过强悍。”

    “那你说怎么办?”温云看了眼一旁的巷口,在护卫之后,任兴国正在暗处躲避着。

    任兴国嘴动了两下,温云似乎听到了什么。

    “交涉、所求赔偿,对他们提出警告,现在并没有市民大量伤亡的报告……表哥?”

    温羽话说到一半,温云已经走向了那个小巷。

    “你不要跟过来,这里没你的事了。”

    温云像是发号施令;温羽似乎对小巷中十分感兴趣的样子,走在了温云后面。

    温云皱眉,任由温羽跟着,只是到了小巷口向里面一看……

    空荡荡,没有半个人影。

    “我只是想来这边舒缓下心情,”温云淡然说着,似乎是迫不及待想赶温羽离开,“表妹,既然危害彩城的暴徒团伙已经抓到,你还是赶回去处理家族的大事吧。”

    “那好,表哥我先走了。”

    温羽对着温云点点头,被护卫拥簇着离开了这边。

    她刚才表露的好奇心,让温云也打消了很多顾虑;如果刚才温羽转身就走,温云肯定要怀疑这里面有阴谋了……

    只有温羽表露出足够的好奇,表达出‘想越过他直接和任兴国联系’的意思,温云才会把注意力放在‘维持任兴国所给的优势’上。

    战斗机械体。

    等温家的车队和清理者收队离开,已经是傍晚时分,差不多六点多的时间。

    温云去而复返,回到了巷口。

    巷子的墙壁出现了流沙的纹路,任兴国很淡定的走了出来,虽然身上的大衣有些脏乱,但他脸色半点看不出已经受重伤。

    “没事吧,你。”温云面色有些愤怒,“你就是这么跟我合作的?你之前说的实力都去哪了?呵呵,该不会你只有那两台原型机吧?”

    任兴国嘴角露出了冷笑,“你想见见我的实力吗?只是,你敢吗?”

    “这有什么不敢,”温云耸耸肩,“我们不是合作伙伴吗?你也知道我们温家的情况,调兵的权力都在家主身上,我为了救你可是奔波了一下午啊,你也该让我彻底安心才行。”

    任兴国展露出了微笑。

    他现在需要安全回到银罗号,只是依靠自己,说不定还会遇到刚才被围攻逃走的烟疤的回马枪。

    眼前的这颗棋子……

    送上门的菜吗?竟然要求去见识下自己的实力,那趁机直接杀了,把大脑改造成智能芯片……
358 其实,我是一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