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2 战斗机械集群(1/2)
作者:柳下西门
    如果这一刻的画面静止。

    银色飞船升到半空,巨坑边缘有平飞而起的身影,蓝色的光翼闪亮着……

    飞船凝聚出的恐怖能量波动已经凝聚成光束,在飞船正中探出的银色漩涡,准备多时的能量即将爆发……

    锁定的,就是蓝色的身影。

    “温云!你这个混蛋!”

    郑琳咬牙谩骂的声音打破了宁静,手心燃烧起了冰冷的火焰,整个人仿佛变作复仇女神!

    嗡——

    漩涡炮管的能量即将到达临界点,那漩涡的中心在不断转动,漩涡中心像是一只眼眸,死死的锁定了郑琳!

    这种飞船上的主炮,肯定是为了应对高速行驶的宇宙飞船,郑琳的速度虽然迅速,但跟能够进行位移跃迁的飞船比,还是有些不足。

    温云咬牙切齿的骂声,似乎带着对郑琳疯狂的恨意:“去死吧你!再掐我脖子啊!”

    主炮发射!

    一枚由光芒凝聚而出的高能炮弹,完全锁定已经冲到了飞船斜上方的郑琳,毫无保留的喷射!

    光速?不,这种高能能量束在理论上不可能达到光速,当能量凝结到了一种极限,已经开始出现了量子转换……

    ——上面这句理论很高深,反正是胡诌出来的。

    总之,被温云刺激到的郑琳控制不住愤怒爆发,但她刚刚冲出去,就被充能完毕的银罗号主炮正面轰击。

    本来郑琳就有点一根筋、直肠子,转化成妖仆之后脾气也有些暴躁……反正,轻易被温云算计是可以理解的,谁让她有个懒的动脑的主人。

    有什么样的主人,就有什么样的妖仆,这是很有科学道理的。

    可惜,妖仆并不能拥有主人完全的力量……郑琳身上涌现出澎湃的妖力,身体在被高能能量束击中的瞬间,浑身各处出现了晶体化的痕迹……

    轰的一声,终极波爆发,天空中像是出现了巨大的烟火,在那深坑的一旁。

    郑琳直接倒飞向了天空,像是一团流星,生死不知的划过天际……

    “姐姐!”温羽失声喊着。

    这一切发生的太快,不知是温羽,其他人也都完全没能反应过来,郑琳已经消失在了天边……

    “哈哈哈!”

    银罗号种又传出了略有些失真的猖狂笑声,温云在那肆无忌惮的炫耀战果:“力量再强又能怎么样?头脑呢?你们是怎么活到现在的?郑琳,温羽,你们两个女人骑在我头上多少年?多少年!”

    “温云你这个混蛋!”

    温羽也毫无风度的骂了出来,硕大、咳,雄伟、也不对,反正温羽的胸在晃,被温云气的。

    温云、温羽和温琳,这三个名字其实读着很容易混淆,似乎也代表了上辈人对这三个兄弟姐妹的期盼,希望他们能够团结一致的护卫家族吧。

    可人在成长的过程中总是充满了不确定性,每个人的命运也是不同的吧。

    银罗号的主炮——那个飘动在银罗号船身防护罩上的漩涡,慢慢的对准了温羽,以及温羽身后的这些人……

    蹦擦擦雇佣兵团明智的选择了朝着边缘溜走,还是那个负有责任心的团长烟疤挡在了任颖前方。

    就算是跑,他们能快的过郑琳吗?

    温云:“嗖……啪!”

    一群人神经紧绷了起来,就随之松了口气,因为银罗号根本没有半点异样。

    “哈哈哈!是不是傻?”温云猖狂的笑,解放天性的笑,“这种东西不用充能吗?而且你们当任兴国为什么一定要支持我当温家家主?”

362 战斗机械集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