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4 雷系女生(1/2)
作者:柳下西门
    雷球从场外激射而来,又在任颖面前突然炸开,里面是一张燃烧的黄纸符。

    一道道电弧像是长鞭在对着周围挥舞,滋滋的声音不绝于耳。

    十多只机械体被电弧吞噬,机体立刻陷入了电光之中,身体缓缓仰倒……

    电?

    看来这银河帝国的科学展也没到那种很可怕的地步,这种机械体核心肯定与电磁有关,被电弧吞噬之后机体立刻停止了运动。

    高空中看着这一幕的木迁略微皱了下眉。

    好像,有点问题。

    他记得银河帝国的战舰上搭载的机械战斗体比这些机械体的战斗力要强个几十上百倍……

    看了眼身边,郑琳已经消失不见,木迁也没有多担心,继续在高空中吹着‘微风’。

    银罗号这种战舰的特性和光芒自己不会认错,而且刚才能够把郑琳重伤的主炮射出的能量,也是自己曾经有点印象的。

    可这些机械战斗体竟然惧怕电击……

    这有点不合理。

    木迁继续捉摸着,然后又对自己有点无语。

    干嘛要去想这种有的没的,这些东西本来就不强。

    镜面中,宋时婧如同女战神般在成堆的垃圾上跳跃着,真正在诠释‘大步流星’的含义。

    宋时婧今天的打扮,还真是让木迁稍微惊艳了一下下,当然,这种惊艳并不强力,只是让木迁多了点对她的兴趣罢了。

    什么样的妹子妖王大人没见过!

    镜面中,宋时婧一步跃起然后俯冲落下,双手合并之后立刻分开,手心中出现了一把长剑,在滴溜溜的打着转。

    抓住剑柄,宋时婧身形前冲,身周闪耀出一道道电弧。

    她也注意到了自己的电弧对这些机械体的破坏力……

    “新增目标危险级数评定过高,优先攻击。”

    “优先攻击,检测是否动用远程武器。”

    “无法动用远程武器,舰长命令活捉所有女性……”

    一个个机械体同时扭头,也同时朝着宋时婧冲了过去。当然,这些机械体的战术还是很妥当的,留下了足够压制温羽等人的数量,但也有近半开始朝着宋时婧迎击。

    宋时婧长在脸蛋旁飘舞,一个急刹车站在了任颖的包围圈之外,面对着数十只已经扑到了她近前的机械体。

    银罗号舰长室,温云抓着手中的手表,此时已经有些惊艳于宋时婧此时的风采,一时间忘记了修改指令。

    是忘记了修改指令,还是因为心中存有侥幸的心理和肮脏的**,想要试试能不能活捉……

    那就不得而知了。

    宋时婧吸了口气,除妖剑斜斜的朝着地面指着,手指中捏了一片黄纸符。

    “雷火天降!”

    释放技能前喊出技能名字的中二病……又开始犯了。

    黄纸迅燃烧,一团电芒在她手中绽放,而她身体前倾的瞬间,身周被电光缠绕,瞬间朝着前方加冲击。

    前方,二十米直径的圆形范围开始被从天而降的一道道闪电劈砍,还有一团团如同莲花般的火焰也从空中飘了出来……

    几乎瞬间,即将冲到宋时婧面前,和宋时婧展开直接碰撞的机械体……

    倒下了近半!

    宋时婧银牙紧咬,在周围下意识聚集而来的目光中,身体突然变得轻盈了许多。

    闪身,和一名攥拳轰击的机械体擦肩而过,身上的电弧也有几道劈砍在了这机械体上。

    宋时婧身体前冲的同时舞动了手中的灭妖剑,血红色的长剑却拉出了雷电做就的长鞭,一如雷神下凡,长鞭如同‘切豆腐’一般,横扫了周围的机械体!
364 雷系女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