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 银罗号的控制枢纽(1/2)
作者:柳下西门
    当银罗号的主炮即将开火,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受到了那股恐怖能量即将绽放前的压力感。.ΩM

    就算是蹦擦擦雇佣兵团的那些乐天派,他们的表情此时也似乎都在说‘完了’‘完蛋了’,就连烟疤都有点想放弃治疗……

    光圈在不断旋转疯狂的旋转,旋转的正中已经能为能量高度压缩而出现的黄色光晕。

    “阿门。”

    蹦擦擦佣兵团的一名‘神甫’默默的做了个十字架,然后双手合十,又喊了声:“阿弥陀佛。”

    现在不管是什么信仰了,能救命的就是好信仰……

    说来也奇怪,这些家伙如此贪生怕死,为何不趁着机械体的攻势展开前就直接离开?

    可能,这就是所谓的信誉吧。

    绝望虽然在肆虐,但这些人依然没有放弃战斗;毕竟比起被高能能量束直接吞噬,也比被这些机械体乱拳砸死要强得多。

    空气渐渐的凝重,似乎呼吸都有些憋闷。

    温羽缓缓的闭上了双眼,嘴角似乎露出了苦笑,可苦笑中反倒有洒脱的感觉。

    而任颖却依然很淡定,似乎还在等她的大英雄乘着七彩祥云出现……

    任颖直视着那旋转的漩涡,似乎透过了漩涡银罗号的船身材料。只是她不知道的是,此时她的模样出现在了舰长室的光屏上。

    而且这不是温云锁定的,是屏幕上自动出现的任颖的模样……

    “嗯?”温云愣了下,然后下摁着的这个不知名材料做成的透明罩,“你是在提醒我,那个是美女,不能抹杀?”

    温云哈哈笑了两声,“只要有了你,我什么样的女人不能拥有?射吧!未来将会毁灭世界的光线!”

    这家伙的中二病估计也是晚期。

    只是比较尴尬的是……银罗号并没有半点的回应。

    怎么回事?

    温云愣了下,低头愣愣的罗号的控制中心——那个是人类的大脑。

    “射啊!射!给我把他们轰杀成渣!”

    叮!叮!

    屏幕上出现了两行红色的字:拒绝执行,并重新检验舰长资格。

    拒绝?还要检验舰长资格?

    温云似乎感觉自己被侮辱了一样,把手里的机械表举了起来:“我是舰长!我就是舰长!你的主人!银罗号,给我攻击!”

    屏幕上还是任颖的画面,似乎画面已经定格在了那。

    “开火啊!”

    温云猛地对着透明罩子砸了一拳;他砸下去的时候就有些后悔,像是不小心就要砸烂自己心爱而珍贵的玩具。

    还好,他带着力量的一拳并没有对透明罩子造成半点损害……

    叮!屏幕上又出现了一行字:舰长资格不符,认定您为闯入者,请放弃抵抗,将会有护卫队将您进行

    温云面色变了下。

    不是说,只要拿到了自己手中的这块机械表,就能控制这艘飞船吗?

    那个女人说的……应该不会骗他才对……

    怎么回事?

    嗡——

    背后突然出现了轻微的引擎声,温云豁然回头,双眼顿时瞪圆。

    “你没死!”

    任兴国!
365 银罗号的控制枢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