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 恋爱中的悖论(1/2)
作者:柳下西门
    昨夜的喧嚣,被夜风吹拂中渐渐安静了下去。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

    温家内部的地震,色彩之都的警戒和搜查,人类主位面各势力对星空开始的又一轮侦查……这些,都和木迁没有半毛钱关系了。

    ——他自以为的。

    清晨起床的时候,该吃早饭还是要吃早饭,该上学还是要上学。

    去洗漱前,木迁敲了敲宋时婧的房门;等洗漱完了回自己房间的时候,宋时婧打着哈欠刚好从房里出来。

    她身上的衣服松松垮垮,好像是没穿内衣……

    “早上好……”小宋咂咂嘴,对着木迁眯眼笑着,多少有点还没睡醒的呆滞感。

    “好,去洗漱吃饭了,今天你要去学校?”

    小宋想都没想就果断点头:“当然要去!这里老师讲课比你老家那边老师讲课好听多了,我也趁机用科学知识填充下我丰富的内涵嘛。”

    木迁:“……加油。”

    明明是鼓励的话语,但不知怎么,宋时婧听出了一种淡淡的嘲讽味道。

    打了个哈欠,宋时婧走向了卫生间;甄爸已经在厨房中忙碌,今天的早饭比宋时婧不在这里时的晚饭还要丰盛……

    大概这就是宋妈的影响力吧。

    宋时婧把切片面包涂一些黄油上去,涂抹均匀了以后,献宝一样递给了木迁。

    木迁犹豫了下还是接了过来,虽然总感觉自己这样,有点作威作福的意思;甄爸大总管端茶送水,小宋小侍女奉上美味佳肴。

    吃一口面包,黄油的味道有点甜……

    “咳,”甄爸准备了下措辞,然后神出鬼没地来了句,“你妈和小灵说这个周末要过来看看。”

    木迁:“噗!”

    黄油滋了一点出去。

    小宋倒是欢呼一声,顿时精神了起来:“小灵要来吗?真的吗?我的天呀,又能捏小灵的脸蛋了!”

    甄爸笑着点点头,然后说:“小宋在这里借住的事她们早就知道了,不用担心。”说完还对木迁投去了些许同情的目光。

    妖王大人明显感觉事情不太对。

    不用真的生,只要自行脑补下小灵在自己面前哭鼻子的模样,他好像就有点招架不住。

    木迁心中有点胡思乱想,随口问:“住的地方够不够,不行的话,我让琳姐拿钥匙回来,对门也是能住的。”

    现在郑琳都是他的妖仆,更不用说郑琳的房子了。

    “让小宋和小灵挤一挤就行了,她们只在这一晚上,周日下午就要赶火车回去。”甄爸笑着叹了口气,“果然,还是想到老婆和女儿一起过来,那才是完整的家啊。”

    木迁也笑着点了下头。

    倒是宋时婧,笑的有点勉强,眼底还有些向往。

    她是单亲家庭,母亲从来不说她父亲是谁……而且被一个可能情商方面有点欠缺的母亲抚养长大,小宋这些年遭受了多少磨难,完全无法计算。

    倒是宋时婧把谁都想当然的看成好人的性格,也有了合理的解释。

    都是后天被磨练出来的!

    妈妈和小灵要过来……

    木迁一上午都在想这件事,他倒是不担心小灵的责难,只是有点怕小灵那幽幽的小眼神。

    不过妹妹这种生物,多哄哄也就好了,也不用太提心吊胆。

    班里面,今天只有温羽缺席;温家出现了重大变故,她肯定是要忙碌一阵子了。

    宋时婧还是被同学们关注着,在上午的时候,通过陈欣的介绍,宋时婧也认识了两三个女生朋友。

370 恋爱中的悖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