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 小镇掠影(1/2)
作者:柳下西门
    “忘了有多久,已经没登过场了。”

    朱宿站在教学楼的楼顶,就是木迁在这里的时候经常喜欢呆着的地方。

    同样是午休,他自己一个人,就显得那臃肿的身材稍有些落寞。

    寂寞啊。

    高处不胜寒的寂寞啊。

    木迁快要离开前带着他打了一架,然后就开始了他这个校园守护神的传奇故事。

    木迁刚走没两天,那些被他揍了一顿的家伙就把他堵在了校门口。

    当时,朱宿本来是想认怂的,反正这事又不是第一次了,而且自己对‘情绪力量’的运用还不熟练,直接扭头喊老师就行了。

    可他视线的余光,看到了周围的那些同校的学生。

    准确点说,是同校的女生。

    这个时候如果怂了,自己的改变岂不是就毫无意义了?大迁在天之灵看到这一幕,能闭眼吗!

    朱宿挽起袖子就喊了句‘来啊!’

    从此揭开了他成为小镇风云人物的传奇经历。

    到现在,他妹和可爱的小灵妹妹在初中,是他小弟的小弟的小弟在暗中保护着,任何男生敢搭讪,拖出去就是一阵暴打。

    是谁给了他现在的这一切?

    又是谁,让他走向了人生巅峰?!

    这就人生巅峰了,朱宿的价值观果然有问题。

    “也不知道大迁现在怎么样了,听宋姐说,他们已经开始同居了……唉,始终是咱们达不到的理想境界啊。”

    背后传来了噔噔噔的跑动声,铁门被人撞开,有个男生满头大汗的喊着:

    “胖哥!二中的那些人又过来了!有十多个!”

    “区区二中,”朱宿吐飞了嘴上叼着的雪糕棍,“群里喊一声,没事的校门口集合。我要让他们走着来,再走着回去!”

    瞧见没?

    大酱之风!

    ……

    小镇上,甄家的总部所在地。

    甄妈和外婆在厨房做饭,客厅的沙发上,叼着棒棒糖的年轻女孩在那噼里啪啦的殴打键盘。

    小姨,笔名未知,姓名未知,三围未……这个是可以简单目测下的。

    小姨身材很好,总喜欢打底裤和衬衫的简单打扮,身材曲线不管是何种动作都能突出纤细感。

    光着的脚丫不堪一握,细柳的腰肢不堪一握,胸口也是不堪一握……

    至于她那张年轻漂亮的脸蛋,因为那时而很犀利的眼神,应该是不敢一握。

    为什么!

    她一个天天在网上写东西的,外加暴饮暴食、各种喝饮料、作息不规律、没有性生活……到底为什么能这么瘦!

    果断的,这也算是世界范围的未解之谜了。

    小姨手指一停,靠在沙发上朝着后面看了眼,“用不用我也去?总觉得让你和小灵娘俩出门,遇到那些心眼儿坏透的家伙,三言两语就能骗走呀。”

    “哪有你说的这么简单!”甄妈对着自己亲妹妹挥了挥铁铲,“最少也要花言巧语!怎么就三言两语了!”

    外婆笑着在旁边摘菜,能看自己一对女儿在这里打打闹闹,外婆也是很开心的。

    小姨打了个哈欠,合上了自己的笔记本,“老姐,你到底怎么打算的?这次喊我过来,不是说让我帮你想想办法吗?小灵对小迁……”

    “做家长的能有什么办法?”

    甄妈低头炒菜,“不过小灵还小,还不懂感情的分别。小迁我是绝对放心的,只是他对小灵太宠了,什么事都由着小灵,我怕这件事也是。”

    外婆在旁边说了句公道话:“反正小迁和你们两口子都没血缘关系,他们以后生的孩子呀,说不定更聪明呢!”
371 小镇掠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