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5 硬汉,也要靠腕儿(1/2)
作者:柳下西门
    “甄先生,宋小姐,这里有什么事吗?”

    烟疤用低沉的男中音演绎着什么是属于男人的性感。

    不得不说,烟疤这个造型,对一般小女生的威慑感还是相当强的。

    梁涼和她的两个小伙伴吓的抱作一团,生怕这个男人会一言不合把她们抓到小巷里面,进行一些不可名状的什么事……

    烟把西装笔挺,只是并没有打领结,手腕上还带着最新式的对讲机。

    宋时婧见状松了口气,还好救星及时赶到,不然她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处理了。

    对普通人,就算对方态度很恶劣,总不能打她吧?

    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

    “你、你别!”那个之前推人、还说自己的哥是混这片道上的女孩嘴唇有点哆嗦。

    烟疤墨镜后面的目光飘了过去,那女孩脸色瞬间变白,看了眼梁涼,“我还有事先、先走了。”

    说完就跑,也是迅果断。

    梁涼身边的另一个女孩应该是属于胆小怕事的怯弱性格,此时烟疤的目光刚好撇过,这个女孩吓的松开了梁涼的胳膊,忙不迭的追着前一个女孩跑路。

    这下,梁涼的面色更差了,目光中除了倔强,已经再没有其他的神色。

    也就靠着倔强,才能坚持站在这,对烟疤说了句:“你想怎么样!”

    “甄先生,我家小姐在那边等你们。”烟疤却无视了这个小女生。

    他堂堂蹦擦擦雇佣兵团的团长大人……如果不是看宋时婧实力很强的份上,这种事肯定不会亲自出面的。

    堂堂……蹦擦擦雇佣兵团……

    总觉得这个雇佣兵团肯定有它自己的一段故事,这名字就很有内涵。

    木迁扭头就走,朝着烟疤来的方向走去,而宋时婧跑去旁边捡起了那件衣服,然后有点恋恋不舍的叠好、看了两眼,放在包装袋里面,把包装袋倚着放在了一旁的路灯下。

    做完这些,宋时婧连忙追着木迁跑远,那边的任颖已经被一群助理保镖围着,对木迁露出了优雅的微笑……

    “你们两个不准当着我的面眉目传情!”

    木迁嗤的一笑表示不屑;任颖则是吐吐舌尖有点心虚,不过周围有这么多的手下在,她又赶紧恢复了原本的端庄从容。

    明明她才是先来的,为什么现在要被小宋‘捉奸’……

    另一边,围观的那些人也在对任颖、宋时婧、木迁投去好奇目光的同时,从这边散开了。

    他们都在谈这三个年轻的男女是谁,有人在新闻上见过任颖,也有不少人偷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就凭咱小宋的颜值和任颖的温柔,照片绝对值电费!

    梁涼像是被人遗忘在了路中间,但烟疤还挡在她面前,似乎在警告这个大小姐不要过去打扰自己雇主会情郎。

    叮,这是烟疤手里那个复古打火机出的声响,他点着了嘴边的明火。

    微弱的火光混合路边橱窗中的光亮,照着烟疤的面容,也照着他的胡茬。

    梁涼愣愣的看着,仰望着。

    两个‘朋友’离开,心中产生的失落;被人无视在了路上,自然对她敏感的自尊心产生了落差。

    而当宋时婧捡起了那件裙子,叠好、装在袋子里放在了路边,梁涼心里仿佛有什么被触动了……

    但倔强这个性格,在很多时候虽然能让人一步步顶着压力向前,但更多的时候,就会造成一种奇怪的心理。

    拒绝承认错误,绝对不会低头。

    “我女儿和你差不多大,”烟疤突然这么说了句,让人有点措手不及。

    梁涼继续仰望着烟疤,突然感觉这个脸上有可怖疤痕的男人,神色有一种温柔。

    可烟疤接下来说的却是:“虽然我满世界飞很少在她身边,但经常会和她开视频,嘱咐她一些做人应该有的教养。”
375 硬汉,也要靠腕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