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 学校最大的作用(1/2)
作者:柳下西门
    “这里的大闸蟹味道好棒!”

    “喜欢的话,我让他们每天送一份去你们那呀,”任颖笑着说了句,宋时婧顿时开心的各种点头。

    土豪就是用来坑的,地主就是用来打的,不然他们这些贫农混什么!

    她们这其乐融融画面的背景板,却是不远的一个餐桌旁,有点娇小的女孩被抬上担架紧急送医……

    因为视线角度的原因,宋时婧并没有看到这一幕,还特别感慨。“小颖颖你人缘不错嘛,竟然还有人送菜。”

    任颖笑而不语。

    木迁:“是那个和你抢衣服的小姑娘,可能是想捉弄你吧。”

    宋时婧顿时不明所以。

    捉弄?用这个?开玩笑呢。

    “她莫非……”宋时婧眼前一亮,有点害羞的说了两句:“是被我刚才的行为所感动,所以想做点什么来补偿我们吗?”

    任颖和木迁同时一手扶额。

    “怎么啦?是这样吗?肯定是的对不对?”

    木迁:“youlikeisgood.”

    “什么意思?”宋时婧不耻下问。

    木迁拿起汤勺喝了口不知道什么但黏黏的很好喝的粥,随口翻译了下:“你开心就好。”

    宋时婧就算再笨,也知道自己又被调侃了。

    烟疤在后面含笑看着,目光时不时的扫视周围的环境,时刻警惕着可能出现的危险。

    木迁看了眼烟疤,笑着对任颖说:“不让你的保镖去吃点东西吗?人在旁边看半天了。”

    “嗯?”任颖扭头看了眼,然后说了句很伤人的话:“烟疤团长,您还在这呀?”

    烟疤感觉自己心头被插了一刀。

    宋时婧咬着一块牛排招呼着:“大叔来这边坐,一起吃嘛。小迁,可以吗?”

    木迁笑着点头,收拾下自己的餐盘,向里面挪了个位置。

    “大叔过来坐吧,”木迁说,“我听任颖说起过,你是陈大叔介绍过来的,和陈大叔很熟悉吗?”

    “多年的老友,敌对过,也并肩作战过,”烟疤淡淡的说着,不自觉有些高冷。

    宋时婧弱弱的问了句:“敌对?大叔和陈大叔打过架吗?”

    “我们雇佣兵团信守的是信誉,接下了单子,就会为雇主奋不顾身。”说到这里他嘴角不自觉的抽搐了下。

    应该是想到了刚发生不久的,在城北大垃圾场的战斗,蹦擦擦雇佣兵团的逃命本事,确实是国际一流的。

    只有他这个团长,还在坚持着这个原则。

    “我不坐了,”烟疤解释了句,“这不合规矩。”

    宋时婧眨眨眼,规矩这次,曾几何时也充满了她的生活;只是当甄爸和宋妈见了一面之后,规矩就被打破了……

    说出来可能别人不信。

    宋妈和甄爸聊天之前,宋时婧心里是忐忑的——如果被妈妈知道,自己已经和一个同龄人住在一起,就算没发生过什么,肯定也会被狠狠的教育一顿。

    但当那次世纪会面之后,宋妈竟然鼓励自己去住在甄家……

    这种转变,让宋时婧唏嘘不已,只能说造化弄人,天意弄人啊。

    任颖开口邀请烟疤一起用餐,烟疤微笑着拒绝,说这是他的专业素养,希望雇主尊重。

    烟疤都这么说话了,任颖和宋时婧也就不坚持了。

377 学校最大的作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