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2 大叔见面分外眼红(1/2)
作者:柳下西门
    任颖住的当然是顶级套房,房门装修的就如同古代皇宫的门庭一样,辉煌、亮丽。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

    “有钱人还真是好啊,”陈少勇忍不住出如此艳俗的赞叹。

    背后传来了一声调侃,“你不是挺有钱?”

    叮,还是那个金属打火机的声响,烟疤不知何时出现在了陈少勇背后,倚着墙、叼着烟,身上散着成熟男人的魅力。

    陈少勇转过身,笑眯眯的打了个招呼,“我可是拿死工资最多有点奖金的国际公务员……最近怎么样?”

    “托你的福,接完这单,可以两三年不用愁。”

    烟疤手指弹了一颗烟过来,陈少勇也走了过去,两人踩着柔软的地毯,在一块‘此地禁止吸烟’的牌子下,开始吞云吐雾。

    那叫一个悠闲自在。

    “你过来做什么?”烟疤问。

    陈少勇笑了笑,没有多说,“你这是刺探情报来了?还想跟你约个时间,两家人一起聚聚。”

    “等这次雇佣过去了吧。”烟疤面容有点严肃,“不知怎么,我觉得接下来的处境有点危险,之前的事件里,我并没能挥太多作用。”

    陈少勇拍拍烟疤的肩膀,笑骂了句:“老伙计,你现在越变越怂了啊。”

    “不是怂,是真的用不上力。”

    烟疤回想着之前的那次战斗,就是银罗号出现的那次。

    他除了在大地陷落的时候,利用能力搭救了大家一次,但还是被那个会飞的美女带着……

    之后的战斗中,大放异彩的是宋时婧,雷电系异能对那种地球制造的机械体有明显的杀伤能力,让烟疤并不多显眼……

    总归是有些无力感吧。

    陈少勇是看过温家提供出的视频资料的,大概知道烟疤在郁闷什么,但他只是笑而不语。

    这种无力感,比起他在小镇的商场看到那个少年随手间就把他追逐了十多年的复魂覆灭的画面来说,简直就是小儿科般的无力感!

    “行了,别人就不能比你厉害了是不是。”

    “别开玩笑,人外有人天外有人,”烟疤很认真的说了句,“我只比你厉害就足够了。”

    嘿,这家伙!

    陈大叔顿时来了脾气,撸起袖子走到了过道正中,对着烟疤勾勾手指,“来,忘记哥当年怎么教育你的了是不是。”

    “嗤,”烟疤对此嗤之以鼻,“我怎么记得你才是被教育的那个。”

    咔咔!

    陈大叔攥拳的时候,指节一阵噼里啪啦的响动,还狞笑着,“来啊。”

    “哼,”烟疤默默的解开上衣的纽扣,做了个拳击常用的起手式,两人大眼对小眼。

    套房门后的电子猫眼显示屏幕旁边,几个女仆已经开始双手捧在胸口,似乎是被两个如此有男人气息的硬汉给迷到了。

    “哈!”陈少勇一声大喝,上半身的肌肉鼓起衬衫,整个人也没了平时的嘻嘻哈哈,面容严肃无比。

    他一步向前,攥起铁拳,拳刃带起了道道拳风。

    烟疤嘴角的冷笑还没散去,站在那一动不动,似乎在等着陈少勇的铁拳。

    铁拳迎面而来,烟疤的身体却如同风沙一般,被吹的向后飘荡了少许!

    不完全烟雾化!

    陈少勇拳势猛烈,但收拳也十分迅;烟疤的身体突然晃动,直接冲向了陈少勇,又在陈少勇身上一晃而过。

382 大叔见面分外眼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