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4 还是打起来了(1/2)
作者:柳下西门
    当然不是坏人了,前提都是妖了,那要是的话,也是坏妖才对!

    宋时婧和木迁目光交汇,前者像是有点接受不能,各种不能接受……

    木迁这么淡定说出‘她是妖’的态度,她有些不能接受;

    和一个强大的妖并肩战斗,当时自己已经发现了强烈的妖气,可温家家主一直在喊‘姐姐’,就自己给自己找了个理由……

    此时回想起来,蓝色的长发和妖异的光翼,美轮美奂之余,不就是妖的象征吗?

    “这,”宋时婧拍了下额头,向后靠着半躺在沙发上,满脸的懊恼。?火然?文?w?w?w?.?

    她这表情让木迁有些奇怪,如果是正常的反应,那应该是站起来瞪圆了杏眼瞪着自己才对这个比较符合宋时婧在妖王心中的个人形象。

    这突然的像是有点不能接受这个世界、面对这个人生的表情是闹哪样?

    “怎么了?”木迁问。

    “她是……怎么会……”宋时婧看了眼甄爸,突然伸手抓住了木迁的手臂,“那她会不会暴走,要不要把她拉到一个没人的地方干掉?”

    木迁额头满是黑线,指了指宋时婧背后。

    宋时婧弱弱的扭头,某个在屋里面还带着鸭舌帽的美丽大姐姐,一双眼睛变成了三角形,里面像是冒出火焰……

    “嗨、嗨……”

    “哼,”郑琳翻着白眼就走向了下个窗台,这做家务的能力让旁边的甄爸都忍不住赞叹。

    这要是去做小时工,那估计也能发家致富啊。

    宋时婧捂着脸坐在沙发上,整个人似乎都不太好了。

    她竟然屈服了。

    刚才她竟然屈服了!身为一个美丽与智慧并重、实力和魅力共存的除妖师,她竟然对一只妖屈服了!

    实在是在没有心理准备的情况下,刚才琳姐的眼神太吓人了点。

    木迁心里的开心是绝对不会表现出来的!

    他严肃着面容,继续看着宋时婧;宋时婧在指缝中偷偷的露出了两只眼,还轻轻的眨了下。

    “怎么了?”宋时婧问。

    木迁耸耸肩:“不要妄想动手,你现在的实力比她弱了太多。”

    “那小迁,你能打过她吗?”宋时婧眼中满是担忧,似乎在说如果都打不过咱们就跑路吧。

    妖王大人洒然而笑,这有什么打过打不过的,自己的妖仆只是有了自己十分之一的力量,而且这并不只是数学的问题,力量层次越到后面,稍微的量变可能就是质的飞跃。

    真是,自己跟自己的妖仆比什么。

    “还行吧,”木迁继续编织着他美丽的谎言,“我们属于那种不打不相识的朋友,她人很好,不用太担心。”

    “那是妖耶!”宋时婧想喊出来却只能压低声音,因为甄爸搬着一摞书在客厅路过。

    木迁嘴角的笑容略有些无奈,反问了句:“然后呢?任兴国是妖还是人?”

    “他,是人……吧。”宋时婧的回答满是不确定性。

    刚说完,宋时婧就双手一拍,赶紧低头赔罪:“对不起小颖颖,我不是侮辱你的意思!”

    “没事她也听不到,”木迁继续问,“那之前发生的事里,任兴国要做什么?”

    “之前?”宋时婧脑海中浮现出了几次战斗。
384 还是打起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