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6 夜凝(1/2)
作者:柳下西门
    “怎么了,脸色这么差。”

    车窗中传来了轻柔的问候声,宋时婧还没反应过来,左脚踩在台阶上,愣愣的看着从车门后面转出来的高挑美女。

    金色的波浪长发,似乎和温羽有些头发‘撞衫’;但温羽是绝对没有来人这出众风韵的。

    皮衣、皮裤、皮鞭……第三个可以没有。

    脚上踩着的是高跟鞋,确保这身看起来无比性感的行头,不会影响她战斗时的敏捷。

    玉姐。

    “姐,你怎么来这边了?”

    “来调查任兴国背后组织的事,顺便抽时间过来见见你,”玉姐毫不在意的说着,背后的那辆红色的跑车显示着她每年奖金之丰厚。玉姐红唇娇艳欲滴,轻声说着:“我可跟你这个来度假的不一样。”

    “我也在……”宋时婧有点梁红,“执行任务呀。”

    玉姐嗤的笑了声,走到宋时婧身边摸了摸她的脑袋,“看你这幅少年怀春的样子吧,还执行任务。怎么样,那个少年高手被你拿下没有?”

    一听这话,宋时婧像是受惊的小兔子向后跳开,“玉姐你乱说什么。”

    “唉,这少女的羞涩呀,”玉姐吃吃的笑着,手指摸了下嘴唇。

    宋时婧眨眨眼,“姐你不是要扮贤妻良母相亲的吗?怎么突然就恢复……本性……了?”

    玉姐一个白眼翻上天,“男人都是没用的货,我已经决定跟我的黄瓜王子过一辈子了!”

    宋时婧:能不能不要对一个还在上高中的女孩子说这些奇奇怪怪的话!

    “你跟你小情郎吵架了?看你面色这么差,我打了两次大灯你都没看到。”

    提起这个,宋时婧就是脸色有些不太好,她抿抿嘴,看着面前的这个大姐姐。

    玉姐对她而言,其实算是除了母亲之外唯一信任、可以依靠的长辈了,在昆吾山体系中又是她的顶头上司。

    色彩之都原本的守护者、温家家主温羽的姐姐堕落为妖这件事,不管是于公于私,她都应该如实汇报。

    可如实汇报的话……

    “嗅,”玉姐鼻子嗅了嗅,眉头略微皱了起来,“为什么这里会有一股微弱的妖气?”

    郑琳刚成为妖仆不久,现在对她自己的力量还没能完全熟悉,隐秘气息方面有不足也是理所应当的。

    只是郑琳为了少给木迁和温羽增加麻烦,已经很努力在隐秘自己气息了,不然宋时婧身上的寻妖铃应该是时刻都在叮叮的响,而不是偶尔才会发现一次。

    “玉姐,我……其实没事……”

    “没事?”玉姐的眉头深深的皱了起来,她的目光闪烁着逼人的光芒,“说,你忘记你来我部门那天,我告诉你的三件事了吧。”

    妖与人自古为敌,不可共存。

    妖内心奸诈险恶,以人为食,遇必除之。

    除妖需内心坚定、心怀正义,方可善终。

    宋时婧抿着嘴,面色有些苍白,她有些不敢看玉姐的目光,因为之前确实是她主动放弃了对妖出手的机会。

    不管如何,那个女人总是妖……

    “我也是刚才才知道的,这件事跟小迁没有半点关系,玉姐,小迁不是坏人。”

    宋时婧把第一次见到郑琳的情形到今晚的事,慢慢说给了玉姐听……

    ……

    去饭店点餐其实也要耗费一些时间,当木迁和郑琳提着大包小包,算是有说有笑的走回公寓的时候,宋时婧正在楼下等着。

    木迁的步伐稍微停住,扭头看向了街道阴暗的角落,那双眼似乎能够看透黑暗,看到那里停着的跑车。

    “车不错,”木迁在宋时婧耳旁说了句,正要开口说什么的宋时婧小手轻颤了下。

    和玉姐商量好的调虎离山,就这么被识破了?

386 夜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