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 甄爸的收买策略(1/2)
作者:柳下西门
    轰鸣的引擎声,在环城高速上疾驰的红色魅影,还伴着超强的节奏鼓点声。.更新最快

    开车的美女舔了舔夏娇艳的红唇,似乎在期盼着什么。

    红色跑车上空,蓝色羽翼张开的人影在朝着同一个方向飞行;她就像是在追逐着这辆跑车,又像是被追踪的那个。

    跑车减速,拐入了一条南北方向的宽敞公路上。

    玉姐一脚油门踩下去,身体在随着车载音响中的鼓点声轻轻摇晃。

    超车,各种超车,娴熟的车技和自身拥有的强大力量让她肆无忌惮,而这条公路被她超车和迎面而来的车辆司机,都是一个个额头冒冷汗。

    “在路上开飞机啊你!”

    一个大叔头伸出来在车窗中大声骂着。

    这大叔头顶划过了一道蓝色的身影,吓的那大叔一愣一愣的,差点都忘记打方向盘。

    已经忍不住了?

    “哼,”玉姐嘴角微微扬着,她看着后视镜中追来的人影,前方很远的区域刚好没有车辆,玉姐右手熟练的一阵推挡。

    轮胎在急速转动,跑车的屁股已经冒出了火星,车速再一次飙升!

    咻!砰!

    一道蓝光从后方斜斜的砸来,直接砸在了道路中央!

    隔着一千米,身形化作炮弹砸下来的郑琳,嘴角露出了冷笑,目光似乎有些期待,对准了疾行的跑车抬起了右手。

    完全钢铁化!

    玉姐的皮衣突然被渲染成了钢铁的颜色,而这辆高速运行的跑车,外面包裹了一层厚厚的铁皮!

    引擎在呻吟,但玉姐丝毫没有减速,这时候就算依靠惯性,冲击力也能造成巨大的伤害。

    千米,不过是十多秒!

    郑琳抬起的右手是那么纤弱,钢铁之玉做出来的钢铁炮弹是如此的震撼人心,但郑琳,目光中除了期待,只有战意!

    蓬的一声,跑车直接撞在郑琳身上,但郑琳的身体如同定型一般完全没有半点扭曲,硬生生的被钢铁跑车从正面碰撞,但双脚在地上留下了深深的痕迹!

    “啊!”

    琳姐那冷峭的美丽面容露出一丝狰狞,背后羽翼突然伸展,跑车的速度骤然降低!

    跑车的后轮渐渐翘了起来,而驾驶位已经完全钢铁化的玉姐,轻松挣开了安全带,在座位上蹲了起来。

    隔着挡风玻璃,她们的目光在对视。

    钢铁化的金发美女,背景板是已经翻起的跑车真皮座椅;

    蓝发飘逸的女妖,背后则是展开的羽翼!

    “妖,果然就是妖。”

    玉姐的话语带上了一丝钢铁般的特殊磁性,两条腿勐地用力后蹬,跑车的冲势完全嫁接!

    砰!

    跑车像是火箭升空时脱离的推进舱,钢铁之玉已经攥起铁拳,和郑琳零距离触碰!

    剧烈的音爆,闪烁的蓝光,还有肆虐的冲击波……

    在这暂时远离都市喧嚣的荒野中……

    钢铁之玉vs妖王妖仆!

    ……

    “你妈这脾气真是,说来就来,也不给点准备的时间。”甄爸端着茶杯在沙发旁抱怨着。

    木迁把视线从电视屏幕上挪到了宋时婧身上,又挪到了甄爸那边,“爸,你很紧张吗?”

    “怎么会,我跟你妈这么多年夫妻了,”甄爸端起茶杯喝了口,用喝水掩盖喉结的上下抖动。

    果然还是紧张。

    “爸,”木迁很严肃的问了句,“你是不是真的做什么亏心事了?”

    “瞎说!怎么可能!”

    甄爸瞪了眼木迁,如果不是宋时婧也在旁边,估计就直接动手了。
387 甄爸的收买策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