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 弑神五人组(1/2)
作者:柳下西门
    好吧,是自然天气。

    木迁刚还想,是不是有能够引动这么大范围能量的个体出现,心中泛起了些许热切。

    果然,他骨子里还是好战的。

    ——仔细想想,他如果不是好战分子,如何能成为最强的妖王?

    他可是妖王,一身力量难道是参禅念经修来的?怎么可能,那是一个个修罗战场中磨砺出来的。

    现在之所以这么淡定,不怎么喜欢动手,有两点主要原因。

    第一点很简单,没有对手,出手就是降低身份,像他这个辈分的存在,整个世界这些位面加起来,说不定都没几个了。

    第二点就是……

    如果有漫画、游戏、网络、电视,或者还有充满了腐臭味的恋爱在,一个正常人会去无聊的踩蚂蚁玩吗?

    除了心理扭曲的变态,正常人一般情况下根本干不出来。

    以上是来自妖王大人已经痊愈的中二病之最后呻吟。

    宋时婧没来上学,可能以后也不会来了;温羽没来上课,这个金发妹子是彩城的女王大人,这点特权还是能有的。

    木迁突然感觉自己的生活像是缺失了什么,总是不如之前在小镇上圆满。

    妹妹吗?

    还是,已经到了开始对爱情有所憧憬和需求的年纪。

    仔细想想,重新做人到现在,总算是快……成年了吧。

    数学老师在课堂上讲几何函数问题,木迁托着下巴看着满是雨水路过痕迹的玻璃窗。

    时不时就会有闪电在附近落下,然后就是轰隆隆的雷声,让这堂客上的有些触目惊心,数学老师写板书的时候粉笔都断了十多根……

    木迁突然什么都不想做,忘了思考,只是静静的发呆,纯粹打磨时间。

    只是在窗边坐着的那两个女生已经开始脸红了……

    ……

    雷雨中,繁忙的高铁线路已久那么繁忙,不像飞机航线已经全部暂停,铁路还是畅通的。

    在一节车厢,等疲累或者兴奋的人群离开之后,有五个穿着西装、高矮胖瘦的男人从车厢中走了出来。

    车厢的出口旁,雨水在不断汇聚,而后出现了一道人影。

    这人影直接由水凝聚而出,第一秒时凝出轮廓,二三秒出现了前凸后翘的身材,第五秒时,已经变成了一个穿着皮衣的性感女人。

    旁边站台上目睹了这个女人身影的两个乘务员和一两个旅客,已经在女人出现之前就昏了过去。

    雨水似乎能在她身上直接穿透,扎着的马尾辫却没有半点湿润。

    这是北垃圾场那个酒吧的女老板。

    她对着面前撑起了五把黑色雨伞的人影伸出手,五人中排在第一位置的男人伸出了被黑色绷带严密缠绕的左手。

    死瘟……果然是这个小组,没想到组织真的会派他们过来。

    女人犹豫了下,但还是和这个男人握了下手,几乎是刚触碰就立刻分开了。

    “呵,”这个男人嘴角露出些讪笑,用带着些外国强调的口气说着:“让你这么美丽的女孩子害怕,我还真是荣幸。”话锋一转:“你是这里的负责人?”

    “是的,在社长死后这里的所有事务都有我负责。”女人客气的说了句,目光扫视了眼这五个男人。

    手上缠着黑色绷带的应该是这个小组的组长,代号为‘死瘟’,和近几年世界上爆发的几次大型瘟疫有直接的关系。

    ‘死瘟’中等个头,戴着墨镜、金色的短发有些自然卷,鹰钩鼻、薄嘴唇,面容不算英俊也不算太坏,但正是这种能够融入人群中的普通属性,让他更加可怕。

    组织中王牌中的王牌,特殊能力拥有者,战力未知,现为弑神一号组组长。
390 弑神五人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