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2 话题转变就是如此迅速(1/2)
作者:柳下西门
    宋时婧在对着窗外发呆,这是医院临界的一栋病房。

    路上有只熊在跑,这吸引了宋时婧的些许注意,但看清那只是一个极为壮硕的外国男人后,宋时婧继续对着窗外发愣。

    不自觉的,手理了下额前的刘海,证实她心中的烦乱。

    可有些事并不只是有‘喜欢’在就可以无视,她也有自己的原则和使命,更何况琳姐现在重伤也没人照顾。

    “小婧?”

    背后传来了有些虚弱的呼喊声,宋时婧连忙擦了下眼角,笑着转过头。

    “玉姐你醒了?伤好点了吗?”

    “嗯……”玉姐似乎有些沉默,躺在那、头上绑着严密的绷带,在愣愣的出神。

    输了吗?

    输了啊……

    只是,对方为什么没杀了自己?如果是搏命的话,自己也能给那只强大的妖留下无法痊愈的印记吧。

    “我受伤的事……上报了吗?”

    “嗯,”宋时婧点头答应了句,走到了床边坐下,“母亲已经调动了大批高手,温家那边两个小时前也达成了协议,会配合我们对郑琳的抓捕……”

    玉姐闭上眼说了句:“让A级以下、或者四十岁以下的除妖师不要过来。”

    “为什么?”

    “会死的,”玉姐轻哼了声,想挪下手臂都感觉半边身子的骨头像是碎掉一样。

    宋时婧有些手忙脚乱,想扶又不知道扶哪儿,玉姐现在浑身上下都包裹着绷带……

    “那个少年怎么说?”

    “他……他没说什么,”宋时婧咬了下嘴唇。

    如果和郑琳对立,如果小迁真的要护着郑琳,那接下来可能真的要和小迁对立……

    “玉姐,难道不可以和郑琳多交流一下……她能保持理智的,而且之前一直是除妖师,说不定、说不定能……”

    “傻孩子,”玉姐叹了口气,“妖就是妖,自古就不能和人类共处,不然祖先流淌至今的鲜血岂不成了笑话?”

    宋时婧抬头看着玉姐,“可是,郑琳不是也没杀玉姐吗……”她话一出口就知道说错了,低头,“对不起。”

    玉姐沉默了一阵,像是在思考为什么对方没有杀了自己,明明,战斗的过程那么激烈,自己和对方都打出了真火,到后面也是以命相搏。

    玉姐当然不会忘记,当自己躺在那个被她身体撞出来的‘陨石坑’坑底的时候,捂着左臂落在坑边的那个蓝色的美丽妖精说的两句话。

    当时,蓝色的火焰在那个女人身上渐渐的熄灭,那双蓝色的瞳孔也渐渐变的黯淡。

    ‘我不杀你,不是因为畏惧什么,只是不想牵连温家。’

    ‘今天以后我会离开这,如果温家有任何意外,我会去昆吾山找你们讨个说法。’

    被威胁了吗?

    温家……色彩之城的温家,昆吾山的经济支柱之一,不管是从哪个角度来说,都十分重要。

    只是现在的心情有些太过灰暗,被人打败并不是什么值得开心的事。

    输了……

    实力的绝对差距,力量层次明显存在一个台阶。

    真的是神话级的强者吗?原来几百年看不到一个,现在突然出现两个……女人第六感告诉玉姐,那个少年自己根本看不透,这个蓝色的妖精却能感觉到彼此的差距。

    所以,他们两个到底存在什么样的关系?

    玉姐闭着的眼睁开,看着一旁的宋时婧,“他有说过什么特殊的话吗?”

    “谁?”

    “那个少年……”

392 话题转变就是如此迅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