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4 秘密据点的开辟(1/2)
作者:柳下西门
    小小的奶茶店仿佛成了临时的秘密据点,任颖摆好了亲手制作的午餐,还是那个味道,还是那么丰盛。

    午餐明显是三人份,温羽还贡献了三杯鲜果汁,木迁却只有一张嘴,和两三句称赞。

    小小的房间中满是欢声笑语。

    在木迁面前,任颖很习惯就忘记了烦忧,温羽似乎也把那些烦心事都抛在了脑后,开心的品尝着任颖做的饭菜。

    没人谈所谓的正事,青春的正事不就是玩闹和快乐吗?

    原本温羽还想趁机和任颖谈谈经济方面的合作事宜,但到了这种氛围中,直接就忘在了脑后。

    “木木,给你吃这个。”

    “哎呀呀,这果汁好酸哦,”温羽端着一杯苹果汁丹丹的看着屋顶,任颖脸一红,但还是很坚持的把最后的蟹肉夹给了木迁。

    木迁很不客气的夹起来就吃了,咀嚼了几口,满是满足的靠着椅背。

    这才是生活。

    “宋她为什么没来上学呀?”任颖随口问了句,她并不知道木迁和宋时婧之间刚发生的那些事。

    温羽倒是隐约知道一点,毕竟宋时婧的行踪在温家的掌控,宋时婧离开甄家的时候她就接到报告了。

    木迁幽幽的叹了口气。

    任颖关切的问:“怎么啦?你们吵架了吗?”

    温羽目光略带促狭,小声嘀咕着:“好机会别错过,优秀的女孩都善于去把握属于自己的幸福。”

    “小羽!”任颖轻嗔了句,两只手捂着脸蛋。

    她好像关系已经和温羽很熟了……这都开始有爱称了,能不熟吗!

    应该是在之前的事件中,毕竟两个人合手被人坑了一把,有了深厚的革命友谊……

    ‘合手’之后为什么还要加个‘被’字,这明显就是瞧不起人的节奏!

    任颖:“不要直接说出来嘛,那会让我很困扰的……木木?”

    “嗯?”木迁研究着手机如何突破色彩之高的黑科技,然而信号就如同夕阳下的向日葵,总是扶不起来……

    “不要太伤心,我、我还在的。”

    任颖说完,脸部温度就明显过高,头上出现了一股股白烟,低头手忙脚乱的收拾桌子。

    旁边的温羽突然趴在了桌子上,像是有些肚子疼,但耸动的肩膀暴露了她在忍笑的事实。

    ‘这位在商场叱咤风云,很多方面自己都感觉不如她的商业大鳄,感情方面竟然这么迟钝……这个样子好好笑……’

    笑着笑着,温羽莫名有点心里发酸,抬头看了眼木迁和任颖,刚好看到两人对视一眼,任颖快速挪开视线的画面。

    有个喜欢的人,或者有个喜欢自己的人……

    真好。

    如果是这样的话,自己就算是背负再多的压力,也总能在和这个人相处的时候放松下来,就像现在的任颖一样,就是一个笨笨的可爱女孩罢了。

    可是……喜欢这两个字,对自己而言又太陌生了点。

    “出去散散步吧,”木迁建议着,“上课还早,找个地方休息下恢复精神。”

    “嗯嗯,我把饭盒放在这等会回来拿可以吗?”任颖问了句,自然是在问温羽。

    温羽笑着点头:“随意就好,在这里不要拘束,这可是咱们的地盘。”

    “伟大的学生会长啊。”木迁伸了个懒腰。

    温羽:“我可以当你这句话是在讽刺吗?”

    “我这是发自内心的赞叹!”木迁一本正经的说着,目光还算诚恳。

    任颖去里间洗刷餐盒了,温羽看了木迁一会,又问:“我听任颖说你们是青梅竹马的同学?”

    “小羽!”任颖在里面喊了句。

394 秘密据点的开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