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5 班级自古多干部(1/2)
作者:柳下西门
    任颖只是过来送饭,下午快上课的时候,就被木迁和温羽送走了。

    烟疤和两名女团员前来做护卫,烟疤看木迁的时候,目光中似乎多了几分深意。

    似乎是和大叔谈过之后,烟疤的注意力也放到了木迁身上,觉得这个被雇主青睐的少年必然不会是那么简单。

    不得不提,陈少勇和任颖碰面之后,就去网上进行调查,已经辛苦的在网络上搜查了很久……

    硬汉,就是这么敬业。

    “小颖似乎很喜欢你。”温羽轻声说着。

    两人正从校门口返回,路不远,但他们走的并不快。

    因为快上课的缘故,路上也没多少像他们两个晃悠的人影了。只是温羽是学校的名人,他们还是被许多人关注着。

    木迁很明智的选择保持两米的肩距。

    温羽见他不回答,又问了句:“你不回答吗?”

    “回答什么?”木迁像是刚回过神。

    温羽翻了下白眼,哼了声:“这么装糊涂有意思吗?我问你,小颖和那个宋时婧之间,你到底想选那个?”

    都选行不行?

    玩笑,这纯属玩笑……

    木迁瞄了眼温羽的标志性建筑,目光很自然的滑到了温羽的脸蛋上。

    嘴角露出些笑容,木迁突然略有深意的说了句:“感情这种事不是靠选就能解决的。”

    “那靠什么?”

    “当然是感觉。”木迁打了个响指,“比如,我对你感觉就不错。”

    夭寿了!

    妖王大人竟然主动撩妹了!

    “你!你!你这个人怎么回事!”温羽脸莫名一红,然后就是带着莫大的愤慨,“没想到你竟然是**萝卜!”她掏出手机,“有本事你把刚才的话再说一遍,我拿给小颖听,让她早点对你死了心!”

    “反应这么过激做什么,”木迁耸耸肩,“我只是说感觉,我对只要不没事无理取闹的女孩感觉大多是不错的。”

    温羽松了口气,哼了声,面色还是有些不快。

    不过在旁人看来,很容易把他们误会成是正在拌嘴吵架的小情侣……

    快进教学楼,温羽走进了木迁身边,低声说了句:“小颖已经过得很苦了,你如果对她没意思最好别伤害她。不然,我一定要你吃不了兜着走!”

    “好吧,”木迁看了眼玻璃门中的自己。

    他可是江湖人称的诚实可靠小郎君、忠贞不二小白龙,怎么就没事去伤害别人了。

    女生们的友谊还真是简单,互相分享几个秘密,互相聊几次天,就能手拉手一起上厕所了。

    木迁始终不太明白:

    为什么女生需要结伴去厕所?难道是因为生理构造不同,女生上厕所的时候必须要别人帮助才能顺利进行?

    好像浮现出了一些很污的画面。

    ‘可能是缺乏安全感吧。’

    木迁一本正经地想着这些无关紧要的问题,迈开脚步踏上了楼梯,故意落在了温羽身后几米。

    离这位公主殿下远点,总归是不错的。

    离开色彩之高的路上。

    任颖似乎心情很好,在座位上哼着歌,抱着笔记本电脑不断浏览着,工作效率也提升了很多。

    “小姐,”开车的烟疤声音有些犹豫。

    “怎么了?”任颖头也不抬的问了句,“有话说就好。”

    “我是想问一些和工作无关的问题,”烟疤低沉着声音,“但也算是和工作有关。那个少年,总给我一种不能触碰的感觉……”

395 班级自古多干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