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7 救人也需要仪式感(1/2)
作者:柳下西门
    医务室,木迁扶着额头,任由旁边的学生会长亲自动手给自己的拇指包纱布。

    刚才不小心划破了。

    至于具体发生了什么……当时现场太凌乱,同学们只知道公主殿下冲了上去,似乎做了点什么,甄同学就见血了。

    “幼稚鬼!”温羽咬牙骂了句。

    木迁反唇相讥:“幼稚鬼说谁?”

    “哼,”温羽手指在木迁的伤口摁了下,因为没有开启能力,收了伤还是有些疼痛的木迁顿时呲牙咧嘴。

    他之前也是因为雕刻的时候太过专注了,不小心划到了手指。

    看了眼时间,还有几分钟就要放学,木迁决定提前回去。

    温羽似乎有点犹豫,但还是说了句:“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把你弄伤的。”

    “是我不小心摁到了刻刀,不关你事。”木迁这不是绅士风度,而是身为妖王大人的尊严。

    他怎么能被一个B级战力可能都不到的小女生伤到?那岂不是滑天下之大稽了。

    两人沉默了会,医务室的老师都有点不敢抬头,低头认真阅读医术。

    木迁打了个哈欠,“反正快放学了,我先回去吧,老师问的话,能不能帮我请个假?”

    “嗯,”温羽有些心不在焉的应了句,木迁站起来就朝着门口走。

    游戏在召唤!

    而且琳姐想必现在也等的有些着急了,下午第二节课的时候她就在校门口一辆车上等着了。

    “哎……”温羽喊了声。

    “怎么?”

    报复还不够?木迁扭头看了眼。

    其实在摁倒刻刀的瞬间,他就算不开启力量,身体的强度也不会那么容易被刺破……都是妖王大人的套路。

    温羽:“我送你吧,你受伤了。”

    “还是别了,这点小伤,”木迁对着她挥挥手,“你这要送我,可能流血就不是一两滴了。”

    温羽翻了下白眼,木迁已经拉开门走了出去,很惬意的走在还没多少学生的路上,朝着校门走去。

    光明正大的早退。

    “这家伙,”温羽应该是想骂几句什么,心中还是有莫名的气愤。

    主要是之前的落差感太过严重,木迁平时的时候在学校都是一本正经,总是给人一种很沉稳的感觉。

    谁知道他神采飞扬的雕刻出一件艺术品之后,竟然是为了满足那么幼稚和肤浅的报复心!

    真是!

    温羽气不打一处往窜,跺跺脚,整个医务室似乎都颤了三颤,吓的那名医务室的老师坐都有点不安稳。

    这位学生会长能够决定这个月老师们的工资补助多少的呀,绝对是学校中最不能惹的人物。

    “麻烦老师了,”温羽转身用职业化的微笑面对着这位男老师;男老师腾的站起来,下意识就要行军礼,手抬起来才意识到自己只是个路人甲,只能尴尬的挥挥手……

    温羽回美术教室去了。

    木迁走在绿荫遍地的校园,早退而带来的好心情冲淡着他心中的少许烦恼。

    青春期的烦恼通常会有很多,比如朋友和异性。

    拿出手机翻看了下通话记录,‘笨蛋一号’的字眼随处可见,任颖的联系反而少很多。

    宋,时婧。

    “去哪了?”木迁嘀咕了句,手指挪到屏幕上,但并没有摁下去。

    走出校门,几个保卫科的大叔虽然好奇这个学生为什么早退了几分钟,而且也没带书包什么的,但也没阻拦。

    因为放学的铃声紧接着就响了……

    一辆白色小车开了过来,木迁坐进了副驾驶的位置,乔装了一番的琳姐今天像是来自沙漠国都,头上缠了头巾、修长的脖颈也被围巾包围。

    “直接去吗?”郑琳有些紧张的问。

    木迁笑着说:“还用买果篮什么的吗?”
397 救人也需要仪式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