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8 装个逼而已(1/2)
作者:柳下西门
    “今晚就行动?”水野,北垃圾场小镇酒吧老板娘略带惊讶的问着。w?ww?.

    她穿着一身还算性感的旗袍,关了门的酒吧里面是十多个站在墙边的人影,那五位组织上派过来的高手在享受着美味的晚餐。

    灰熊吃相竟然是最好的一个,虽然块头很大,但拿汤勺的姿势很文雅,还翘起了兰花指。

    一个身高两米、体重两百五的肌肉壮男,竟然翘着兰花指拿勺子……

    水野尽量不去看那边,扭头看了眼角落中在摆弄一些化妆品盒子的矮胖大叔。

    在调配爆破品。

    死瘟怀抱着一个小巧玲珑的妩媚女孩,带着一副皮手套的手掌在不可名状的地方探索着,另一只手点着面前的投影屏幕。

    屏幕上是温羽和任颖的图像,还有一些资料。

    “组织的计划就是被这两个小女孩破坏的?”死瘟的舌尖在嘴唇上滑了下,强调还是有些怪异,“温家的家主稍微有点难度,但这个叫任颖的女孩,我觉得,今天晚上我就可以和她一起玩耍。”

    水野思索了下,然后也轻轻点头。

    只是一个雇佣兵团,虽然有个高手,但……

    组织中的弑神第一组都在这里,她好像……看了眼捏着拈花指的大灰熊,她心里到底还是有些不安的。

    “那,需要什么计划吗?”

    “计划?”死瘟拍了拍怀里女孩的屁股,女孩会意的站起来,走到了墙边倚着墙站着。

    死瘟随手点了颗烟,吐了个心形的眼圈,“计划就是你开车带我们过去,我们去清理目标,就这么简单。”

    一直在死瘟背后站着的‘炎’和‘雷’同时向前一步,那边配炸药的矮个子大叔开山者已经提着包站了起来。

    大灰熊小心的放下了汤勺,慢慢的把面前的桌子推开,带着满屋子的目光走向了门口。

    水野吩咐了几句,他们就这么简单的开始了行动。

    很随意,并没有把目标放在眼里一样,只是那只大灰熊像是没吃饱,随手又拿了两袋零食……路上垫垫。

    一辆商务车,一辆皮卡,一辆匆忙改装好的中型货车。

    货车本来是给灰熊准备的,但五人组很有默契的一起钻了进去。

    “死瘟先生……”水野提醒了下,他们的经费还没这么紧张,那辆商务车也是可以坐人的。

    “开战前我们需要待在一起,还有,水野小姐尽量不要靠近现场,毕竟我们也无法保证你的生命安全,向上头解释又是一件很烦人的事。”

    死瘟彬彬有礼的说了句,慢慢的关上了车门。

    不要靠近现场?

    水野稍微思索就明白了这位话痨组长话语中的含义。

    会发生一些不可控的破坏吗?

    想起组织中关于这个男人的传闻,水野额头多了些冷汗。

    很快,酒吧中的那些人上了皮卡和商务车;弑神五人组很强,他们不需要具体的作战方案,但水野需要给他们做好掩护。

    真正的目标是隐藏在色彩之都的神话级高手,温羽和任颖不过是引出对方的棋子。

    他们组织为什么会直接派出最顶尖的战斗力量?

    因为恐惧吗?对能破坏银罗号的强者产生了恐惧,判定为对方是‘神’降临地球、拯救这个肮脏世界的阻碍……吗?

    只是……

    反派死于话多的宇宙至理,不知怎么就会联想到了死瘟身上。

    带上蓝牙耳机,水野冷静的声音在她手下的耳旁响起。

    “一队二队负责吸引警察的注意力,三队黑进色彩之都的网络,我们要确保死瘟先生他们的行动顺利。”

    “是!”

    水野:“终将降临。”

    “终将降临!”

398 装个逼而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