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 夜战起(1/2)
作者:柳下西门
    刚要睡着的任颖直接坐了起来,那爆炸的轰鸣声还没散去,落地窗也在震颤。??w?w?w?.?

    砰!

    房门被人直接踹开,两名女保镖冲了进来,烟疤的身影也出现在了门口。

    “小姐,我们必须马上转移!”

    任颖来不及换衣服就被女保镖左右挽着手朝着门口而去,两个女仆匆忙抱着衣服鞋子在后面跟着。

    “怎么了?”任颖并没有多慌张的问着。

    烟疤摇摇头,并没有回答什么,只是面色说不出的凝重。

    为什么不回答?因为他没有收到任何相关的情报;可当爆炸出现的一瞬间,烟疤立刻下了决定。

    必须带任颖尽快离开!

    这是无数次生死战场磨练出的直觉。

    蹦擦擦兵团的成员快速集合,没有乘坐电梯,立刻在紧急通道开始探路。

    轰!

    又是一声爆炸,还是在大厦内部,整个大厦的供电暂停了一瞬,安装在地下深处的备用发电机组立刻接入电路,大厦各处传出了刺耳的警报声。

    街上,市民们乱做一团,大厦的三层和四层出现了大面积火光,浓烟滚滚……

    警笛声在四面街道上响起,大厦中开始有人源源不断的跑出来。

    水野的车停在大厦的停车场出入口不远,此时她也从车里跳了出来,看着浓烟滚滚的那边……

    得手了?

    不对,情报上显示今夜目标所住的地方是在很高的楼层。

    水野的眼突然瞪大,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一幕。

    一条条电网攀附在大厦各处,蓝白色的粗壮闪电像是树藤,把整座大厦直接缠绕了起来!

    爆炸声在大厦各处响起,一层层楼层的电器爆裂,整个大厦在十多秒的时间内完全陷入了黑暗!

    操控电流吗……

    水野眼前浮现出了那两张一模一样的男人面孔。

    好强,但这样的人却在那个小组中派末位!

    混乱在两分钟之内完全爆发,市民的哭喊声中,周围的街路上突然出现了爆炸,几辆警车直接被炸飞到了天上,各处的路口出现了巨大的坑洞。

    开山者,爆破都不知道在何时完成的!

    “水野小姐,”有个中年男人略带慌张的站在水野身后,“我们需要做什么吗?”

    “做什么?看着就好。”

    水野似乎嘴一撇,低头在车里拿了个望远镜出来。

    因为大厦漆黑一片,突然出现的一点火光有些显眼。

    仔细看,那团火光竟然是在大厦上狂奔的一只火焰巨狼!

    巨狼背上还有一个男人的身影,是……

    炎!

    巨狼突然跃起,完全忽视了重力影响,仿佛它奔跑的横切面才是平地,直接朝着一处窗户砸去!

    窗户里面,一群已经全副武装的男女保护着任颖沿着安全通道撤离!

    火焰爆发、钢化玻璃瞬间破碎,而巨狼载着背上的男人,还有那滚滚的火光,直接‘硬塞’进了窗户后的空间!

    轰!砰砰!

    炎身影消失的楼层瞬间爆发出了滚滚的火光,玻璃炸碎,火舌肆虐席卷!

    一道黑影突然在火焰中倒飞了出来,就是刚进去的炎!这身影后面还跟着一个巨大的由烟雾凝成的拳!

    拳出了窗户就被风吹散,而一只火焰巨鸟在火焰中凝出,火鸟俯冲,稳稳的接住了抛飞的炎。

    “烟雾能力对火焰能力有克制效果吗?”水野小声嘀咕着。

    火焰爆发的同时产生了大量的烟雾,如果遇到能够操控烟雾进行攻击的能力者,而且对方实力也不弱的话,确实是难以应对。

    刚才激战的楼层突然出现了一道道电网,因为视角原因水野看不清到底发生了什么,但可想而知,和炎形影不离的双胞胎兄弟也出手了……

    这样的力量……
399 夜战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