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 屠杀时间(1/2)
作者:柳下西门
    哒哒哒哒!

    机枪的子弹在全力倾泻,玻璃破碎的声响此起彼伏。?火然?文?w?w?w?.?

    楼道中的烟雾和闪电不断碰撞,楼层外的火焰极速靠近,但总是被子弹逼退。

    “头!弹药不多了!”

    “你们带小姐离开!我拖着他们!”烟疤扭头吼了一嗓子,身前的电光爆发织成一道电网,逼迫的烟疤后退了两步。

    但只有两步,烟疤挺直身体硬抗了两次电击,身体虽然短暂麻痹,但左拳还是照着前面挥了出去。

    拳风卷着烟雾,凝成了一个嘶吼的鬼脸,把那个被电光包围的棕色短发男人再次逼退。

    蓬蓬!

    侧旁传来了爆破声,几个雇佣兵团成员立刻把枪口对准了声音传来的方向。

    火焰,在不断酝酿。

    “快走!”烟疤再次吼了声,“我死不了!”

    “走!”一名雇佣兵团的成员低声说了句,转身奔向了任颖,有些粗鲁的直接抓住了任颖的手臂,用力拽起就跑。

    这时候顾不了疼不疼、是不是失礼了。

    三四名男女抱着枪跑了过来,那两个女仆也被人拉扯着朝着他们之前下来的楼梯奔去。

    “向下的楼梯被毁了!”

    “向上,快向上!看着窗户!那个会放火的人随时可能进来!”

    “妈的,这个城市的除妖师增援怎么这么慢!”

    急忙之中不断出现骂声,而停留在上层的蹦擦擦佣兵团成员立刻掉头,从断后变成了探路。

    如果想要下楼,在电梯无法使用的情况下,这个楼道是必经之路。

    下不去,只能朝着上面移动。

    任颖面色苍白但一言不发,任由雇佣兵有些粗鲁的拉着手臂,她踏上楼梯时转身看了眼,烟疤背后停留着三四个人影,不断拿着机枪对着侧旁的通道喷射。

    火焰突然爆发,在这几个人身后!

    并非承重的玻璃墙被火焰冲开,火鸟张开羽翼,吞噬了那几个来不及转身的雇佣兵团成员。

    “啊!”任颖声音有些沙哑,想要提醒那边几人小心,却被人拉着向上走,视线被墙角堵塞……

    但那边传来的惨叫声,还是能听到的。

    为什么……

    这些都是为什么……

    “你们的对手是我!”烟疤在咆哮。

    任颖几乎是被人拽飞了起来,那个拉着她的大汉几个箭步就转过了楼梯拐角,立刻有两个人留在了楼梯口,拿着机枪对准后面。

    等任颖抵达上一层,楼梯口传来了急促的子弹声。

    像是矿井发生爆炸的情形,一股火焰在楼梯口涌了上来!两个雇佣兵成员快速闪躲,继续对着下方扫射。

    “向上!去楼顶!”

    “快走快走!抽出一个小组!把各楼层的人员疏散!”

    “这些家伙哪里来的!”

    任颖眼眶不自觉有些发红,被人拽着、推着,只能仓皇的逃着。

    除了蹦擦擦雇佣兵团,还有两个保全团队此时也投入了战斗,他们拿着不菲的佣金,此时断然没有后退的可能。

    就算他们放弃抵抗,肯定也会死在那两个控制雷电和火焰的男人手里……

    雇佣兵们都不傻,战场上没有什么人权公约,出了被杀就是杀别人!

    爆炸声不断在这处大厦各处响起,这个大厦几乎成为了地雷区,色彩之都的警力完全无法靠近。

    嗖嗖嗖!

    天空中,一道道身影如同飞鸟在夜空划过,开始围绕大厦翱翔。

    “锁定目标!两个a级之上的强者!注意不要让他们破坏大厦主体!”

    “用雷电的那个三队四队上!用火的那个交给一队!二队去保护普通人!”
400 屠杀时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