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 诛天一剑(1/2)
作者:柳下西门
    “你们,经历过绝望吗?”

    这蹩脚的中文带着淡淡的嘲讽,“我,死瘟,就是在今夜带给你们绝望的存在。”

    还不等大叔骂人,已经走到大叔前面十多米的男人背后的烟雾羽翼突然张开。

    呼!呼呼!

    突然出现四面直径二十米的浓雾墙壁,把在场的这些人都笼罩在了里面。

    令人不适的气息在空气中弥漫,那是毒素,长时间在这里停留,普通人肯定会完蛋。

    死瘟抬头看了眼天空,有些狼狈的炎低下头,似乎在等待审判。

    “去帮你弟弟,告诉他们准备撤退了。”

    炎攥了攥拳,像是被侮辱,但仔细观察能发现,他眼中的愧疚更浓郁一些。

    崇拜,这个已经算是强者的男人,对他们弑神第一小组的组长心中带有崇拜,此时所憎恶的只是失利的自己。

    不过作为失败者,并不会引起太多人的注意……又没有主角光环。

    宋时婧已经不知不觉和大叔站在一起,剩下的雇佣兵成员也站在了任颖面前,有个女人转身看了眼他们背后的毒气墙,朝着毒气枪开了一枪,子弹却镶嵌在了那浓绿色的气体中。

    “速战速决!”陈少勇低喝一声,上半身的花衬衫直接炸开!

    前冲!

    宋时婧身体斜向前奔跑,灭妖剑绽放出璀璨的青色光芒,三颗雷球集合了她三分之一的灵力,朝着对方直接甩了出去!

    死瘟挑挑眉,站在那丝毫不动。

    陷阱?幻象?能够自身变成烟雾?

    陈少勇的头脑思索明显已经跟不上身体的动作,整个人低跃而起,左膝向前、左拳狠狠的朝着下方撞击!

    一拳到肉!

    不是幻象,也没有发动任何能力,是、是无视!

    动作像是在慢放,陈少勇的拳头狠狠的砸在了死瘟那还算英俊的脸上,对方的鹰钩鼻似乎都坍塌了下去,嘴边也有一颗牙齿迸飞……

    但只有这样!

    死瘟的身体只是轻微扭曲、轻微晃动,似乎陈少勇全力一拳的冲击力也只能做到这种程度!

    拳头像是黏在了死瘟的侧脸,这一幕让宋时婧都几乎忘记了攻击。

    “力量不错,龟仙人。”

    死瘟讪笑着,左手抬起,速度快的让陈少勇捕捉不到对方手掌的轨迹,只觉得自己胸口传来了一股巨大的力量。

    身体直接抛飞,在口中一大口鲜血喷了出来,胸口留下了拳头大小的墨绿色印记。

    “一个。”死瘟手指蹭了蹭鼻子,有鼻血流出,竟然也是浅绿色……

    “疾!”宋时婧手中的木剑隔空劈砍,三颗雷球品字形冲击。

    死瘟悠闲的说了句:“你倒是不错,只可惜还不懂如何运用自己的力量。”

    唰!

    死瘟的身影直接消失在了原地!

    三颗雷球纠缠中飞过,只是在烟雾墙上撞起了些许涟漪!

    人、人呢?

    宋时婧站在原地愣了一瞬,突然感觉到了什么迅速转身,但刚转身的瞬间,一只强有力的大手扼住了她的脖颈,慢慢的把她举了起来。

    “好漂亮的东方女孩。”

    死瘟吹了个口哨,抓住宋时婧的手臂流出了绿色的浓雾,钻入了宋时婧的鼻孔。

    宋时婧身体颤抖了下立刻陷入了僵硬,而后死瘟像是安放一件特别珍贵的艺术品,小心的把宋时婧放倒在地上。

    死瘟的面容有些病态的兴奋。

    “现在的你比刚才美了一百倍!哈哈,哈哈哈哈!”

    “跟他拼了!”有个女孩咬牙骂了声,“这个死变态!”

    仅剩的三个雇佣兵团成员已经放弃守护在任颖面前,但他们依然没有放弃最后的希望,三人互相配合从左右中攻向死瘟。

    只是过去送死罢了。

    死瘟的力量对于他们来说太过强大,甚至是超过了他们理解范围的强大。

    抬起左手,死瘟背后的浓绿色翅膀涌出了三股浓烟,先后撞在了三人的胸口。

    和宋时婧、陈少勇一样,三人身体缓缓倒在地上,陷入了僵硬。

    在僵硬中清晰感觉到毒素蚕食自身,在绝望中慢慢的死去……

    “你们,感受过绝望吗?”
403 诛天一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