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 状况中的小灵(1/2)
作者:柳下西门
    因为在昨晚冲突中的损失,而且对方那三名战斗力不低的超能力者消失在都市中,大叔来火车站是来这边接支援人员的。.更新最快

    国际犯罪调查科这个全世界范围内的正义组织会买不起几张飞机票?

    只是因为随火车过来的还有一车皮的武器装备,四辆防爆越野车、些许隐藏起的重武器,都是获得了温家许可,准许国际犯罪调查科进行战斗之后连夜调拨运送过来的。

    陈少勇打发那些特战队成员去温家指定的警局报道,他则开着商务车坚持送甄家四口。

    “你好,甄先生,”开车前,陈少勇拿出了一张卡片,递给了甄爸。“这是我的证件,放心,我真的不是坏人。”

    您儿子是不是,那就不是大叔能说的了。

    两个年龄相近的男人小声聊了起来,甄爸眉头紧皱着,似乎有些放心不下的样子。

    只是比起车后座,前座的氛围已经算比较融洽了。

    甄妈坐在中间,小灵抱着妈妈的胳膊,躲在妈妈怀里不肯出来。

    这不是害羞,害羞的时候肯定不会噘嘴,还时不时的用眼睛透过妈妈的胸口,瞟一眼木迁那边就立刻挪开……

    甄妈也是有点醉醉的,女儿这是怎么了到底?

    盼星星盼月亮的过来找哥哥了,见到哥哥之后竟然一点不兴奋,反而还有了小情绪。

    木迁也有些坐立不安,扭头对小灵露出了和蔼的微笑,怎料小灵哼了声,小脑袋别过去,完全不搭理。

    挠挠头,怎么了这是?从刚才开始都是这样。

    “小迁在学校里还习惯吗?”甄妈温柔的问着,手指在木迁耳旁揉了揉,那里有点脏东西。

    木迁脸莫名红了下,声音比普通的时候都小一些,语调也温柔很多。

    “还好,大家人都挺不错。”

    “有没有交到新的朋友?跟老师没有起冲突吧。”

    甄妈开过几次木迁的家长会,也记得木迁上初中刚开始的时候经常被老师点名批评,却又有些叛逆的时期。

    木迁笑着摇摇头。

    他又不是小孩子了,这些事该问小灵才对。

    问小灵?

    妖王大人假装咳嗽了声,看着本应该很黏自己的妹妹,虽然因为之前噩梦的原因有点庆幸现在的距离现状,但始终是心中有点失落的。

    “小灵,前段时间的期中考试怎么样?”

    “哼,”小灵头一扭。

    木迁揉了下鼻尖,感觉自己意外被小灵讨厌了啊。

    甄妈似乎明白了什么,揉了揉小灵的脑袋,温柔的接过了话题,询问木迁和甄爸两个人在这里生活的近况。

    甄爸一边和陈大叔聊天,一边竖着耳朵听木迁的回话,当涉及到一些敏感问题的时候,甄爸刚要插话……

    “晚上就是看看电视看看书,我一般都不出门……”

    在老婆大人那温柔的目光中,甄爸的声音越来越小……

    甄妈笑着问:“我有在问你吗?甄,好,汉,同,志。”

    咕嘟,甄爸喉结上下掠动了下,默默的转过身,一手扶额。

    “小迁继续说。”

    木迁:“咳,晚上我大多是打游戏,爸他大多是在看书看电视……”

    “唉,”陈少勇拍了拍甄爸的肩,给予了男人的互相理解并致以慰问,继续专心开车了。

    陈少勇这次是纯粹做好人好事不留名,还说了如果出行就喊他一声,就自己离开了,都没上来坐坐。

    毕竟是人家一家四口的团聚,大叔还挂着自己和队友约好的开黑大业……

    总之,后面这件事比较重要一些。

    回到家,小灵一直跟在甄妈旁边,拉着妈妈的衣角,似乎对这个陌生的新家有些抗拒。

    甄妈忙前忙后的开始收拾,甄爸和木迁在窗台旁边站着,甄爸刚才商量好了,准备随时让木迁用超能力带着他逃出生天……

409 状况中的小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