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 哄妹智囊团(1/2)
作者:柳下西门
    小灵从车站接回来之后情绪异样,一直闷头不理人。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

    妖王大人对于宇宙的奥秘可能比对小女生的心理要了解更多,但他能想到的就是求助于任颖,至于后面被拉进群聊的这些……

    好像混进来了奇怪的生物体——玉姐。

    这些都不重要!

    木迁看着前面低头走路的小灵,就算他再迟钝,也已经能感受到小灵身上表露出的淡淡情绪了。

    群聊中……

    温羽:‘小灵的具体表现是什么?怎么了就不理人了?是不是惹她生气了?’

    木迁手指在屏幕上快的留下一道道幻影,单身多年的手加持了属于妖王的反应度,让他打字几乎一秒破十。

    ‘没有吧,回来的路上就开始不理人了,我和她说话她也会故意避开。’

    任颖:‘(笑)你应该是当着小灵的面跟其他女孩子谈笑风生了。’

    快接近答案了已经!

    宋时婧:‘……小灵是不是生病了?’

    玉姐:‘听你们这些小女生小男生在讨论这种青春的话题,感觉姐也年轻了好多岁啊。’

    温羽:‘楼上竟然是玉组长,小迁也认识玉组长吗?’

    玉姐和宋时婧的信息同时跳了出来。

    小宋:‘我不小心给拉进来的。’

    玉姐:‘我也是你们几个潜在的竞争对手哦,说不定那少年就喜欢我这一款哦。(阴险的笑)’

    温羽眨眨眼。

    甄木迁同学如果和宋时婧是因为在之前高中就认识的缘故,那他如果是一个普通人,怎么会和玉姐这么熟?

    立刻,温羽的面色就有点阴沉。

    这个家伙!从木迁入学前的那个周末开始,就对她隐瞒了些什么!

    意外状况:妖王大人的高手身份暴露了!

    木迁倒是没注意这些细节,毕竟温羽是任颖拉进群聊的,这波暴露应该是任颖的锅。

    不过这些也没什么大不了的,现在最要紧的是小灵的状况问题。

    木迁强行把群聊中即将开始闲聊的女生们注意力拉了回来:‘赶紧帮我想想办法,江湖救急。’

    “小迁果然是妹控,”宋时婧嘴一撅,看了眼在旁边办公桌后面玩手机玩的飞起的玉姐……

    其实,是刚才她突然被温羽拉进群聊现木迁的存在,有些心慌意乱的问玉姐该怎么办。

    玉姐就让小宋把她自己也拉了进去,还说了一些‘没事姐给你撑腰,不要怕他,家庭地位都是怼出来的’这种奇怪的话。

    “这个少年的妹妹我记得是个很可爱的女生吧?”

    玉姐推了下并不存在的眼镜,目光在闪亮,呼吸也微妙的变得急促了起来。

    群聊中,玉姐了个讯息:‘这么干听你说怎么能知道是怎么回事,能不能开个直播或者个视频过来?’

    木迁犹豫了下,了个摊手的表情图。

    妹妹现在正在闹情绪,自己跟在她后面半米悄无声息的玩手机也就算了,还跑她面前开摄像头……

    纯粹是找不痛快!

    温羽:‘我有办法,稍等玉组长。’

    她身为温家家主,温家掌控整个色彩之都所拥有的那些黑科技,她都有权限调动。

    几乎只是过了一分钟,木迁和小灵前路上,隐藏在了一处路灯上的圆形摄像头慢慢悬浮了起来,开始慢慢的飞在木迁和小灵的左前方。

    明明这是用来追踪、锁定犯罪分子的高科技产品,飞行续航能够过三个小时的警用摄像头……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410 哄妹智囊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