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 哄妹智囊团(2/2)
作者:柳下西门

    群聊中,温羽起了共享屏幕,他们几个聊天的背景立刻变成了小灵低头走路的模样。

    妖王大人也有点小赞叹:‘有点厉害。’

    玉姐:‘温家果然在科研领域走在了世界的前列线上。’

    小宋:‘那岂不是温家主可以随意监视任何人了?’

    温羽:‘不会的,只是在城市制定的几个区域可以使用,这种装备现在还在调试……这个就是小灵妹妹吗?真看不出呢,明明比她哥好看了这么多。’

    虽然听到这种对妹妹的赞扬心里很开心,但为什么嘴角还会微微的抽搐。

    嘛,看在温家黑科技这么给力的份上……

    木迁:‘快分析!’

    这个群聊里面,恐怕只有任颖对木迁的事最上心。

    而也只有任颖拉人的时候是抱着人多力量大的心态,温羽会拉宋时婧进入群聊,纯粹是想看任颖和宋时婧之间到底会不会爆出什么电光与火花。

    动机十分不纯!

    宋时婧:‘我觉得吧,不管小灵到底怎么了,美食就能解决一切!’

    木迁:‘……’

    任颖:‘小灵是不是身体不舒服?木木向前跟小灵说一句话试试,小心点哦,快到红绿灯了。’

    果然还是任颖妹子最温柔。

    木迁主动凑向前,“咳,小灵,身体不舒服吗?”

    小灵抬头看了他一眼,然后就随即低头,脚边还踢飞了一颗石子,“哼。”

    这个瞬间,小宋和玉姐下榻的酒店。

    嗯?旁边喘粗气的是什么奇怪动静?宋时婧扭头看了眼办公桌后面的玉姐,玉姐竟然双手捧着脸,整个人像是喝醉了各种脸蛋泛红。

    玉姐:这就是传说中的傲娇吧!除妖师的少女们大多丧失的极品属性啊!

    “姐?玉姐?”

    “快!你在群聊里,让你小情郎多和他妹妹说话!快!”玉姐的情绪已经相当激动。

    宋时婧俏脸飞红,情郎什么的……有时候玉姐说话真的很让人害羞哎。

    群聊中送文字:‘这应该是生气了吧,可能是说错了什么话,总之……女孩子只要生气,男生拿出真诚的态度赔礼道歉就好啦。’

    这句话好像意有所指。

    任颖:‘不对的,如果这时候就道歉的话,小灵肯定会反问你做错什么了之类的,必须先哄开心再道歉。’

    于是群聊中立刻分成了两个观点,什么都不管直接道歉,这是玉姐和宋时婧的立场。

    一个观点则是先哄开心再道歉,温羽也觉得任颖说的很有道理。

    木迁一手扶额,他到底做错什么了,怎么就要去道歉了。

    在火车站的时候没有对小灵表现出足够的关注和热切……吗?当时他正和大叔商量如何蒙骗甄爸的事啊!

    但如果对象是小灵,就算是再无厘头的道歉,木迁也是能做出来的。

    “小灵,”木迁两步抢到小灵前面,拦住了小灵前进的方向,“如果哥哥做了让你不开心的事……多多包涵!”

    任颖看着画面中木迁的动作,听着温羽直播画面中有些失真的说话声……

    意外的,木木在对女孩子的时候有些笨呢。

    小灵低着头抿了下嘴,然后从木迁身边走过,低声说着……

    “哥哥……最讨厌了……”

    似乎能听见‘咔嚓’两声,两道小闪电从木迁背后竖劈而下,整个人都不太好了。

    受打击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