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 一波又一波(1/2)
作者:柳下西门
    “叔叔好,阿姨好……”

    任颖乖巧的和甄爸甄妈打招呼,虽然是匆忙赶过来,但一身淑女的装束和礼数让甄爸甄妈都稍微有些拘束。

    应该是任小姐自行带的那种气场,让两位家长感觉拘谨吧。

    “你好,你们随意就行,随意就行。”

    甄爸随口应着,和甄妈小声说了两句,甄妈去泡茶准备水果,甄爸拿起甄妈和小灵的行李箱,先提着去了旁边的房间。

    任颖赶紧走到木迁身边问了句:“怎么样了?”

    “在你来之前快哄好了。”木迁的话语中带着淡淡的生无可恋。

    任颖立刻明白了什么,吐了下舌尖,但也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好……

    “我能进去和她聊天吗?”任颖指了指房门,她倒是和小灵关系不错的说。

    木迁点点头,伸手扶住了卧室的门,就要在里面把门锁打开,目光在任颖身上滑过。

    欧式风范的长裙如果搭配一个小礼帽应该更可爱,不过现在也足够漂亮了,和一起上学时扎马尾的气质和模样有些不同。

    成熟了一点点。

    眼看门就要打开,任颖已经全神贯注准备好了进去之后的各种说辞,哄女孩她其实还算很擅长,毕竟情商在这里摆着。

    叮咚!

    门铃声响起,木迁的动作稍微停顿。

    甄爸赶紧跑过去开门,然后笑呵呵的把外面的女孩迎了进来。

    “您好,是甄叔叔吗?我是甄木迁同学的同班同学,我叫温羽……”

    木迁嘴角略微抽搐,甄妈端着水果和零食从厨房走出来,也被这个金发的靓妹吸引的目不转睛。

    小小年纪竟然拥有成熟女性都要羡慕的身材……重点是胸部的维度。

    “请进,请进,快请进,小迁他在家。”甄爸扭头又是一嗓子:“小迁!你同学来啦!”

    “我能过去找他们吗?”温羽吐吐舌尖,那单纯的如同金发白莲花的模样,瞬间让甄爸甄妈亲近了许多。

    甄妈笑着说:“不用拘束的,在这里就跟到家了一样,小迁,还不过来。”

    “没事的阿姨,我过去就好。”

    温羽背着手跳到了任颖身边,对着两人眨眨眼,还对木迁歉然的笑了笑。

    “对不起哈,事情搞砸了。”

    木迁看了眼主卧室里面,赫然发现小灵已经裹在了两床被子里……

    “怎么样啦?”温羽指了指门口,这个动作似乎在不久之前刚发生。

    木迁颓然的耸耸肩,任颖小声说:“我刚要进去哄哄小灵呢,小灵不认识你,你等会躲起来不要让小灵看到就好。”

    “哦,”温羽看了眼周围,最后瞄准了厕所那个藏身之地。

    “那个,”木迁刚想说要不还是算了,这些事交给他来处理,两位过去喝茶什么的……就听楼下传来了一阵跑车引擎轰鸣的动静。

    还来?

    果然,十多秒后,屋门外面似乎有电光在闪烁,门铃声再次响起。

    甄爸跑过去看了眼,这次没开门就先招呼:“哎!是小宋!小迁啊!小宋回来了!”

    门拉开,宋时婧略有些尴尬的笑了笑,问候了一句叔叔好,就径直朝着木迁走了过来。

    旁边的甄妈看的一愣一愣的。

    一个,两个,三个……

    竟然有三个自己一个女人看了都会忍不住心动的美少女同时出现在了家里,而且还围绕着自己儿子争相斗艳,三大气场鼎足而立。

    这就是青春期的烦恼吗?

    儿子真的好出色……甄妈迷之脸红。

    甄爸在旁边感慨不已,心道总归不会有第四个了吧?
413 一波又一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