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 神秘来客(1/2)
作者:柳下西门
    花枝招展的几个美少女走在街上,其实还是很引人注目的。?火然?文??w?w?w?.?

    尤其是为了保护昨夜刚被袭击的任颖,温羽也调来了一些高手,和任颖的雇佣兵一起,把他们一行左三层右三层的围了起来。

    清路!

    被拥簇在中间的除了美少女们,还有就是低头一路刷手机的木迁了。

    “啊嘞?这是一群千金大小姐出门逛街吗?”

    “那个年轻人是谁?该不会是宠物仆人之类的吧……”

    “哎,别说了,都看过来了!”

    但木迁是谁?身为妖王,脸皮不厚江山怎么会稳固?他全然不在意周围那些指指点点的行人,反正又不会掉一块肉。

    小灵被温羽和任颖左右拉着,像是被拥簇起来的小公主一样,各种的不太适应。

    “哥?”小灵扭头喊了声。

    木迁抬头问:“怎么了?”

    “我们是不是太……高调了一点呀,”妹妹果然是不太适应这种阵势。

    “嗯嗯!我也这么觉得!”温羽看了眼周围,心中不断思索对策……她好不容易可以出来放松,这么多人在周围也太不自在了。

    木迁看了眼烟疤,开口说:“我在任颖身边的时候,你们暂时放假就好。”

    烟疤不知怎么,对木迁十分尊敬,低头应了句:“是。”打了个手势,周围围着的黑西服保镖立刻退下了大半。

    温羽也招来了个温家的护卫,低声交代些事项,剩下的那些护卫也朝着周围散去。

    “走吧!”任颖指了指前面不远处的一家装修不错的品牌店,摁着小灵的肩膀,凑在小灵的耳边说:“小灵你想要什么礼物,姐姐都送你好不好?”

    小灵继续看向了自己的哥哥,小声嘀咕:“老师说,骄奢淫逸什么的……不太好吧。”

    哥哥会不会骂人呀?而且收到礼物的话,要按照等价的原则去奉还,这是爸妈的教育。

    “我衣服很多的,”小灵笑嘻嘻的说,“我陪姐姐们逛逛就好了。”

    木迁在后面笑了下,小灵的懂事也有他‘言传身教’的作用在;不去做超过自己消费能力的消费,其实是能够自信生活的重大保障。

    生活,物质充足、精神富足,在木迁看来其实就足够了。

    所以他没给这个温馨的小家太多的财富,也是因为他的层次不同,所追求的东西不同。

    如果是享受权势和财富,那他大可随意修改旁人的记忆,让甄家家财万贯……

    “不用跟你任姐客气!”温羽大手一挥,“买买买,今天都算在任董事长的账上!”

    小灵连忙摇头,却被任颖和温羽‘架’进了服装店。

    “您好,欢迎光临。”

    门口,宋时婧似乎有话要和木迁说,刻意停下了脚步。

    “你不进去吗?”木迁问。

    “嗯,不太喜欢这个牌子。”

    宋时婧理了下耳旁的发端,看了眼木迁,本来想说句‘如果之前有什么冒犯的地方还请原谅’,但话到嘴边就变成了……“玉姐没事吗?”

    “没事,她浑身骨头硬的很,”木迁背着手站在店门口,“她走了?”

    “嗯,”小宋低头说了句,“她走的很匆忙,应该是山里面有什么事……那,我也进去看看了。”

    木迁耸耸肩,结果只剩下他一个男生在外面站街……

    宋时婧低头从木迁身边走过,也感觉到了些许和平时不太一样的违和感。

    “小宋你快来看,这件连衣裙和你气质好搭!”温羽已经在那咋唿,这个如今坐稳温家家主之位的少女,今天的心情看起来真的很不错。

    木迁随意坐在了店门旁的长椅,步行街上来来往往的行人也没人看向这边了。

    方圆百米的范围内,还是有些便衣打扮的温家护卫在审视来往的行人,温家家主的安全对于温家来说相当重要。

418 神秘来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