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 最怕脑补(1/2)
作者:柳下西门
    不是木迁说自己是女孩子,那位看门的好汉就会相信他是个女孩子。

    喉结明摆着,阳刚之气明摆着,骨架和身材明摆着……

    但比起相信这个男生是宋时婧和任颖以及温羽这三位美少女的‘共有男友’,这位好汉选择屏蔽了自己的智商和理性认知,相信了木迁所说的一切胡话。

    也经常有情侣一起进店选购,这位魁梧的女店员之所以存在,只是为了防色狼和变态罢了。

    不过,本来挺期盼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的妖王大人,没多久就兴致缺缺的选择了去店门附近的休息区等候。

    说好的福利呢!

    说好的幸福呢!

    决胜内衣这种东西没有就没有吧,毕竟那是漫画中才有的东西,生活中的美少女怎么会直接在店里试这种东西。

    可传说中的‘贝壳’和‘细绳’这两样杀器竟然都没卖的!

    而且宋时婧、小灵和温羽这三个女孩子选内衣的时候,完全不考虑外观如何,一直在研究柔软度和舒适度什么的……

    也就任颖,会挑拣一些看起来很可爱的内衣……

    这就是漫画和现实的差距啊差距。

    木迁之前燃烧起来的那点小火苗,在宋时婧穿着衣服进试衣间,过了一会又穿着衣服出来,还说‘这件不错’的时候,已经被一盆冷水浇灭……

    算了,这种事本来就是不对的。

    妖王大人叹了口气,默默的躺在了没人的矮沙发上,想休息一会等她们出来。

    “哥哥竟然不过来看耶,”小灵眨眨眼,这种事似乎超过了她对自己哥哥的理解。

    按理说,青春期的男生不是都会有这种向往的吗?

    难道……

    ‘其实我是女孩子。’

    哒!小灵手中的衣服袋子掉在了地板上,小灵像是大白天见鬼了一样,踉跄了两步被宋时婧手疾眼快的搀扶住。

    宋时婧忙问:“怎么了小灵?你没事吧?”

    “我没、没事……”

    小灵捂着心口,开始为自己的未来担忧着。

    哥哥刚才说话的意思,难道是因为真正的性别之魂觉醒?哥哥难道改变了对男孩子和女孩子的看法!?

    怎么会……

    怪不得自己一直夜袭,一直被拒绝;各种暗示,哥哥一直视而不见。

    他真的,不,是‘’真的,把自己当做了妹妹!

    小灵整个人都被阴影覆盖,站在周围都是花花绿绿内衣的衣架中,任颖和温羽也关心的走过来。

    小灵的身边应该有个标签标注一下最近看多了恋爱漫画的少女。

    “到底怎么了?”小宋关心的问,手在小灵的额头覆盖着,“生病了吗?还是水土不服?哪里不舒服的话直接告诉姐姐,姐姐带你去医院就好。”

    “嗯嗯,”小灵摇摇头,面色苍白的看着周围这三位漂亮大姐姐。

    她们应该都喜欢哥哥的吧,身为女生,这点还是能看出来的。

    “哥哥他,真的喜欢女生吗?”

    三个女孩愣了下,然后三根小闪电在她们脑袋后面劈砍而过,各自踉跄的倒退了一步。

    这么说起来……

    宋时婧眼前浮现出了和木迁相识到如今的一连串画面。

    他们有过什么亲密接触吗?有过!几次目光对视、互相吸引,似乎就要亲吻的时候,最后多是以失败告终!

    诶?捣乱的那些家伙自动被忽略了……

    难道是小迁和自己找不到感觉,所以最后放弃了吗?

422 最怕脑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