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 可怜的娃(1/2)
作者:柳下西门
    “我怎么看这里……这么邪乎啊。??火然文??ww?w?.”

    公园入口,朱宿下了机车,后面车上下来了三个男人,却都是笑了笑。

    微弱的妖气,应该是不成气候的小妖,倒也不用太担心什么。

    “我们三个进去吧,你在这帮我们看一下街上,里面不管有什么异响,都不要让人进去,”有个男人走过来,递了颗烟。

    朱宿赶紧摇头,“不会不会。”

    “记得,也别让他们拍照。”

    “哎,好!”朱宿点头就答应了下来。

    三个年轻男人很轻松的对着一台手机讲了点什么,然后一人扛起了棒球棒,一人身上背上了枪袋,戴上了两把左**口径手枪,还有个把一串大蒜戴在了自己脖子上。

    总之,很酷就对了。

    朱宿在后面各种感慨,“这些才是跟宋姐混的吗?”

    自己是跟大迁混的,这几位大哥是跟宋姐混的;自己对比这三位大哥这么不入流,那岂不是代表着大迁在宋姐面前很没地位了?

    这其中的逻辑关系……

    朱宿再扭头看的时候,三位大哥已经不见了踪影,公园里面泛起了浅浅的白雾,白雾还有加深的趋向。

    一阵小风吹过,朱宿缩了下脖子。

    这公园外面的柏油路上也没什么人,原本一直在这个公园锻炼身体的大爷大妈最近也不来这边了,如果能避开走这边,行人也大多会绕路。

    对于一些事就是如此,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真要出什么事了那就什么都晚了。

    “感觉好阴森的说。”

    朱宿舔舔嘴唇,但随之想起了自己此时所拥有的能力……

    他已经可以做到徒手撕裂钢板、双手举起一辆小车的程度了!只是他很低调,不去找其他人炫耀罢了。

    啪,似乎有什么东西落在了肩膀上,从这个声响可以判断,应该是有人一巴掌拍在了自己肩膀上。

    朱宿浑身汗毛都竖了起来,转身一看,顿时松了口气。

    是刚才进去的一位大哥啊。

    不过看这位大哥虽然没什么异样,只是印堂发黑、脸色苍白、眼圈深陷,又似乎有些异常。

    “咋、咋了?”朱宿哆哆嗦嗦的问。

    “打电话,求援,”这男人的口气很平静,“疏散小镇的居民,去吧,少年,拯救这个小镇。”

    “啊?”朱宿一愣一愣的,“大哥,有话您好好说,这是怎么了?”

    “不能好好说,说不出来了,”男人很淡定的侧了下身,朱宿瞬间把嘴张大,又把自己的拳头塞了进去!

    这个男人背后,一只只手指粗细如同章鱼断腿的东西在蠕动着,似乎在朝着这个男人的身体里面钻。

    “时间紧迫,快去做吧。”男人低头在口袋中拿了根烟出来,拿出打火机打着,开始淡定的诉说着:“我的这一生,小学时候放过枪,中学时候打过炮……”

    朱宿连忙喊着:“大哥!你没事吧大哥?要不要先送你去医、医院!”

    “不用,刚才我已经死了,”男人叹了口气,“这是一种让我的身体再次移动的法诀,但不会存在半点情绪,只有理性还能驱使作用。快走吧,那个东西也要追出来了。”

    “哎!这位大哥!”

    朱宿想说什么,但男人转过身,背后那抖动的一条条触手似乎更长了些,吓的他连忙朝着后面跳开。

    白雾中,出现了一个高大的黑色阴影,白雾也越发浓厚。

    那个男人被白雾吞噬,透过白雾的映射,朱宿模糊看到了那位大哥被一只触手勾住,然后融入了那个稍大的黑影中……

    咯吱,咯吱,似乎是什么在被咀嚼……

    咕嘟咕嘟……这是朱宿嗓子尖发出的响声,他双手哆哆嗦嗦,但还是坚强的站住了。
426 可怜的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