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 意想不到的登场(1/2)
作者:柳下西门
    “亲人啊!”

    朱宿跑上去就抱着木迁一阵嚎啕大哭,各种委屈各种释放,让木迁都有点措手不及。?w?w?w?.?

    “木迁哥哥?”朱秀从卧室跑出来,看到木迁头一歪,各种不明所以。

    什么时候过来的?

    “喝奶茶吗?”

    色彩之都步行街拐角限量版。

    朱秀赶紧摇头,然后看着在木迁怀中哭的像是个泪人的自家兄长,稍有些尴尬。

    自己的哥哥对小灵的哥哥……好依赖哦……

    木迁抚着朱胖子的背,还满脸的慈祥和疼爱,“怎么就喊救命了,有东西跟过来了?”

    “没吧,”朱宿打了个哆嗦,从木迁‘怀里’坚强的分离了出来。

    “东西在哪?带我去看看,”木迁拿出手机看了眼,手机屏幕上出现了一个小分屏,两个城市的温度显示。

    朱宿吸了口气,“真的要去吗?我要不要找宋姐多喊点人?刚才那三个……”压低声音,在木迁耳旁咬耳朵,“都被怪物吃了……一个人背上还有那种触角,好恶心。”

    “组织下语言再讲述,从头讲。”木迁的目光透过窗子扫向了周围。

    “之前我不是打电话问你我能不能驱鬼……”话语一顿,朱宿看着面前的木迁,向后退了两步,“你是真的,真的大迁吧?”

    也确实,这种出现的方式太过梦幻;本来还打着长途电话,突然就敲门进来了。

    人家通信公司的系统没当机啊?

    突然就跑回来了,也没个仪式感啊!

    通常来说,英雄不都是危急关头才出场的吗?只有营造出紧张感,才能让观众们看到剧情爆发的时候更有舒畅感吧!

    木迁骂了句:“不然,你以为是做梦吗?”

    “不是……”朱宿直接开问:“高一上学期咱们班主任是谁?”

    木迁:“李大埙!”

    “为什么又换了?”

    木迁:“李老师辞职去私人学校任教了,那边工资听说是公立学校的三四倍。”

    朱宿仔细一想,这种事稍微有点情报来源就能调查到,又问了句:“高一下学期那个女生跟你表白了?”

    “很多吧,不过直接表白的也就任颖一个。”木迁眼中露出了些回忆的目光。

    朱宿还是不信:“你上次给了我什么?”

    “力量。”

    “你带小灵去郊游的时候,从背包里面第二个拿出的食物是什么!”

    “奶油面包。”

    朱宿和木迁一阵快问快答,旁边的小秀看的一阵凌乱,这都是些什么问题。

    “咱们玩游戏的好友中,有个特别漂亮的妹子叫什么?”

    “卖菜大婶!”木迁一脚踹了过去,看来是耐心用光了,“有完没完!找事是不是!再问我翻脸了!”

    朱宿捂着屁股跳了下,而后双眼开始弥漫着水雾。

    就是这个力道,就是这角度,就是这个触感和压力……

    哪怕自己的大脑忘却了,可身体还记得……

    “大迁!你真是大迁!”朱宿仰头感慨,“你早踹我一脚不就完了?”折腾半天,朱宿总算是冷静了下来。

    刚才在电话中没说太明白,朱宿让朱秀回房间,坐在沙发上把今天发生的事一五一十说给了木迁听。
427 意想不到的登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