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 鬼面小宁(1/2)
作者:柳下西门
    嗡,嗡……手机震动声。

    机车刚停下,木迁拿出手机看了眼,是之前的群聊中小灵圈了自己。

    ‘哥哥什么时候回来?我们在唱歌,哥哥回来之前喊我们一声,一起去找地方吃晚饭哦。’

    唱歌?

    她们四个倒是玩开心了。

    木迁笑笑,低头在手机上输入了一行字;旁边的朱宿咽了口吐沫,这时候就不要表现的这么轻松了吧?

    眼前这些白雾泛着血色,一看就很邪门啊!

    多少尊重下之前跪在了这里的三位大哥啊!

    木迁:‘这里有点小事,一会解决了就回去。’

    小事?

    抬头看着这片浓雾,木迁直接收起手机迈步走了进去,也没发表点什么看法。

    朱宿吓了一跳,在后面喊了句,赶紧追上去,弱弱的拉住了木迁的衣角。

    “怕什么?”木迁瞪了眼这胖子,“我离开的时候训练你白费了是不是,只是一两个小妖而已。”

    “大迁、你之前不是说让我喊求援,不想过来的……”朱宿看着越靠内越浓郁的白雾,“咱们要不,回、回去吧?”

    木迁一手扶额,“我改变主意了不行吗?”

    “好吧,你别走太快。”

    “你真是……好吧。”妖王大人是真的有些无语了。

    他轻易不赐给别人力量,因为力量这种东西,只有自己修行而来、或者经过艰苦的经历觉醒出的,才能被对方完全使用。

    朱宿就是最好的证明,他费心给朱宿构架了一个出色的力量增长和运用体系,结果这胖子胆小到根本没有战意……

    算了,还是别告诉朱宿了。

    与其告诉朱宿,‘现在的你力量已经可以轻松应对这种级别的妖物’,不如让朱宿做好‘胆小怕事’的自我。

    不然,朱宿心中肯定会有懊悔和悔恨存在,因为救不了那几个人而懊恼吧。

    “听。”木迁左手抬起,朱宿紧张的立刻绷紧了身体。

    咯吱、咯吱……

    像是有东西在咀嚼什么,在他们左手边的方向。

    低头看,他们踩着的是一片绿地,前面两米处有花坛的一角。

    木迁的目光扫过白雾,也是略有些皱眉,因为他找不到小宁老师的影子……

    刚才在路上,木迁确实是看到了小宁老师的身影,这个肯定是不错的。但现在,他除了看到一只不成气的噬魂妖,却没看到小宁老师的存在。

    这恼人的白雾。

    木迁左手抬起、下按,手心涌出了一道冲击波,朝着周围肆虐而去。

    几乎瞬间,白雾直接被吹出了百米直径的圆形区域,而左手边那血腥的场面、不远处站在一颗大树树巅的娇小身影,同时出现在了木迁和朱宿面前。

    当然,木迁和朱宿也暴露在了对方的视线中。

    站在树巅的娇小身影戴着一个鬼面具,此时似乎也有些诧异,歪着头看向了木迁和朱宿。

    在一颗断掉的大树旁坐着的触须怪物正在进食……

    “呕!”朱宿脸一白、腿一软,扭头就开始呕吐。

    木迁也是眉头一皱,但他来这里的兴趣是那个树巅的人影,那个怪物进食的画面并不能让他感觉到任何恶心。

    妖界中的这种情形太多了,妖的智力开化水平高低不一。
429 鬼面小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