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 小宁提供的情报(1/2)
作者:柳下西门
    朱宿鼻青脸肿的趴在地上,背上有个小女孩抱着胳膊、翘着二郎腿的坐着,估计朱宿半个小时内是站不起来了。r?anwenw?w?w?.??

    这位鬼面人还一阵感慨:“现在的年轻人啊,真是不知道敬老爱幼啊敬老爱幼。”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大概说的就是这样了。

    木迁深以为然的点点头:“老师,你面具掉了。”

    “啊嘞?”小宁老师连忙去摸自己的脸,触碰到鬼面具的时候,动作稍微一僵,“没意思。”

    她把面具直接摘了下来,果然是那张成熟与稚嫩并重、大眼晶莹、模样可爱的女孩。

    下午的阳光照在她的脸上,真的有一种类似于婴儿的透亮……

    天山童姥?

    这念头一泛起来,小宁老师的这种美瞬间打了个对折。

    “你是怎么认出我来的?”小宁老师反倒是放松了很多,双手在朱宿那宽阔的脊背上支撑着,果然是把朱宿当成了人皮沙发。

    胖子的另一种价值实现。

    木迁张口就要说:就您这身形,除非是智力不够完全,不然肯定不会认错的。

    但看了眼那暂时因为面部充血进化成二师兄的朱宿,木迁当时就有些认怂,摇头道:“我实力还算不错,直接看破了你的面具。”

    “真的假的?”小宁老师十分惊讶,拿着自己的面具不断打量着,“坏掉了?不会呀……”

    小宁老师的来历,木迁并没有去询问。

    她自己说不是妖也不是除妖师,那应该就是不属于两大主位面之外的高手。

    而从小宁老师能够隐秘气息,让木迁许多次近距离观察都无法识破这点,木迁就对小宁老师多了些尊重。

    这就是一种实力。

    “老师也是来调查小镇上出现的妖?”木迁没话找话。

    正摆弄那个鬼面具的小宁摇摇头,随口说着:“在这个小镇上生活了一段时间,你走了以后这里又没了高手,只能我过来看看喽。”

    “老师你知道我是谁?”木迁感觉有些荒谬和可笑。

    他原本以为隐藏的完美无瑕,却没想到早就被人识破了身份……

    打脸啊,打脸。

    “具体不是很清楚,”小宁把面具背在身后,木迁这才注意到,小宁老师身上穿着的衣服是一种复古的衣裙。

    红底蓝花,但看起来并不显得艳俗,反而有一种诡异的妖艳。

    小宁老师似乎也知道木迁的顾虑,解释了几句:“我们这一族呢,对气息的隐秘和感知,应该是所有位面中数一数二的。而且我在这个小镇已经几十年啦,对小镇很熟悉,你前段时间有过几次妖气泄露,我就感觉到啦。”

    妖气?

    木迁回想了下,似乎确实是有一两次,自己身上的力量因为沉寂太久而自行暴走。

    就是所谓的大姨夫嘛。

    他当时还翻出窗户观察了小镇,却没想到自己当时已经暴露了。

    “你是妖,对不对?”小宁笑嘻嘻的问着。

    木迁双眼微微眯起,心中划过了一个有点可怕的选项……

    他要不要杀人灭口什么的。

    小宁老师似乎感觉到了,有点警惕的看着木迁,小嘴一扁:“你该不会要欺师灭祖吧,放心,我不会告诉其他人的。”

    “欺师灭祖谈不上吧?”木迁嘴角露出了些许冷笑。
430 小宁提供的情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