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2 流言(1/2)
作者:柳下西门
    <>天才壹秒記住→網.,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

    平凡的……生活。【△網WwW.】

    玉姐愣愣的看着这条手链,当手链离开木迁的瞬间,她似乎就明白了手链的作用,一时间又有些犹豫。

    门轻轻关上,木迁已经没了身影。

    玉姐摁了下自己手边的按钮,立刻就有一群年轻人冲了进来,有些紧张的看着玉姐。

    刚才木迁出现的十分诡异,让这些人根本不敢妄动;玉姐的态度明显也是相当顾忌,玉姐喊人进来,他们还以为是要干架。

    各种刀枪棍棒竖起,瞬间对准了玉姐……

    “干什么你们!”玉姐没好气的骂了句,“人在这里的时候一个个都跟缩头乌龟一样!现在人走了,你们想干什么!”

    “走了?啥时候走的?”

    “没看到啊。”

    “现在哪个中队闲着?”玉姐淡淡的说了句,“让他们中队长过来见我,我有个特殊任务。都出去吧。”

    “是,玉姐!”

    这些家伙一个个都有些茫然、不解、疑惑、失措……

    玉姐今天这是怎么了?

    大姨妈来了?怎么软绵绵的没有力气一样,骂人都温柔了很多。

    这种消受不起的温柔哟……

    等他们出去,玉姐才把桌子上的手链拿了起来,在自己面前晃着。

    很快,她把手链搭在了手腕上,轻轻扣住……

    “真的会……”玉姐的身体明显颤抖了几下,有些不敢置信的看着自己的手腕,然后看着自己的浑身各处。

    那种潜藏在皮肤下的钢铁感……

    在渐渐消失!在渐渐的消失不见!

    “哈,哈哈哈!”

    不、不对,自己是一个除妖师,力量是根本的源泉,而力量消失的瞬间,她也感觉到了一种莫名的不安。

    像是溺水者,呼吸都会有些困难……

    玉姐额头满是虚汗,几乎瘫坐在转椅上,完全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

    终于,她捂住了手链,都没了撕扯的力气,颤抖着、动作缓慢的,将手链解了下来。

    三、二、一……

    “哈!”玉姐像是憋了一口气最后终于释放,在那一阵剧烈的喘息。

    扣门声响起,力量感从身体各处覆盖而来的玉姐勉强坐直身体,“进、进来。”

    是她要的空闲中队的中队长。

    “玉姐,您找我。”

    “恩,”玉姐看着桌子上放着的手链,小心翼翼的把它放到了抽屉中,才稍微松了口气。

    进来的马尾辫女孩弱弱的看着玉姐,小声问:“玉姐,您是生病了吗?脸色似乎有些不太好。”

    “没事,”病倒是没病,只是多少有点受刺激。

    平凡的生活吗?

    那也要有一个可以让自己愿意舍弃力量,去过平凡生活的人才行吧。

    玉姐摇头笑了笑,力量不断恢复,她的脸色也不断的恢复,状态自然就回来了。

    “这件事先不要告诉其他人,算是我个人给你的一个任务,前提当然也是为了保护普通人……”

    如此,木迁对小镇的保护,也开始落实。

    ……
432 流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